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比我瘦的都该死98

中二病的浅茉茉:

觉得王源没错的人,有吗?实际上是有的。


王源是一个综艺咖,比起铁粉,更多是路人粉,路人缘很好。但是路人粉这种东西,就是翻电视看到你的节目,我会停留下来。但是上微博看见对你不好的评论?抱歉,我懒得说话。


传播学上有一个理论,叫做沉默的螺旋。人们在表达观点时,如果看到自己赞同的观点受到广泛欢迎,就会积极参与,这类观点就会越发扩散;而发觉某一观点无人理会,即使自己赞同它,也会保持沉默。


意见一方的沉默造成另一方意见的增势,如此循环往复,便形成一方的声音越来越强大,另一方越来越沉默下去的螺旋发展过程。


现在,微博上就是这么一个情况,几乎人人都在声讨王源,人人都觉得王源是错的。


王俊凯是真的很想说什么,但是微博账号密码都不在手里,只能用自己的小号,一个一个去单敲那些骂王源的人,跟他们说事情的真相不是这样的,王源是很好的人,你们还记得当初为什么喜欢他吗?既然喜欢他,为什么现在又不相信他了呢?


没有人听他的,甚至还有人回过头骂他是王源的一条狗。


屁咧!他明明是王源的男朋友!!!


工作总算熬到了最后一天,只需要接受国内一个媒体的简单采访,他就可以结束在米兰的工作,回到京城,回到王源身边。


这一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小马上了个卫生间回来,就把他的手机拿走了,说他这几天没有休息好,眼睛里全都是红血丝,不能老看手机。而且之前不是说手疼?估计就是手机打字太多了,要得腱鞘炎。


王俊凯想着反正自己也不差那么一会儿,虽然看穿了小马找的借口,还是乖乖地上交了手机,认真的进行采访。


采访他的记者是个老熟人,之前采访过很多次,对于彼此的套路都很熟悉,两个人坐在王俊凯套房外面的沙发上,很舒适的状态,有来有往的聊了一会儿。采访的时间不长,加上拍照,说ID的这些必走的流程,也就四十来分钟。之前采访大纲上的最后一道题问完,王俊凯正等着对方说完结束语,一切结束,就听见对方忽然问了一句:“小凯,你对于王源这件事情怎么看?”


怎么看?我看你们都是傻逼,基本的明辨是非能力都没有。


当然王俊凯不能这么说,正准备帮王源说两句好话呢,就看见小马的脸直接黑了:“之前我们沟通的时候,我明确说了,关于王源的问题你们不能问,你们这边也都答应的好好的,怎么现在就出尔反尔了?我们家王俊凯这次米兰,多少媒体排着队想要采访,我们可就答应了你们一家做专访。既然你们没有诚意,那以后就不必合作了。”


小马一直都是个很好脾气的人,当然也可能是韩成太暴躁太毒舌给衬托出来的。之前王俊凯也遇见过很多次,这种采访大纲上面没有,媒体擅自加上去的。小马一般都好言好语的和对方沟通,这么不给面子还是第一次。


对方也没料到,本来仗着韩成不在想踩一下边线,结果就被小马给不留情面的说了一顿,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唯唯诺诺的道了歉,说完了结束语走人。


小马让王俊凯赶快卸妆休息,再过一个小时,他们就需要出发去机场,自己还要收拾行李。王俊凯本来想要手机过来看看微博,但是卸完妆真的太累了,躺在床上就睡过去了,等到小马把他叫起来的时候,他整个人还处于一个懵逼的状态,浑浑噩噩的跟着走人。


到机场,飞机起飞,到慕尼黑中转,整个过程只用了十三个半小时,比去的时候不知道快了多少。在飞机上王俊凯呼呼大睡,也是累狠了,直到飞机降落在京城的机场,他在缓过劲儿来,跟着小马走出了机场。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韩成亲自来接的,直接从机场停机坪走过来,走VIP通道,坐到贵宾休息室里面,等工作人员把行李拿过来。


王俊凯坐了这么多年的飞机,第一次享受这种VIP待遇,一时之间还有点不适应,问韩成,韩成也是一副很疲惫懒得搭理他的样子。这样子他都习惯了,也没多问,问小马要他的手机,想着刷微博看一看,结果小马推三阻四,说什么也不给。


行李已经送了过来,大家应该拿上行李走了。一路上小马说什么都不给手机,回来还走的是VIP,这要是再感觉不出来发生了一点什么,王俊凯就是个傻子了。


“把手机给我。”王俊凯黑着脸,对小马伸出了手。


小马摇了摇头:“凯哥,我是真的不能给,就算你真的要开除我,我也不能给。”


小马是助理,工资是王俊凯直接给发的。虽然王俊凯之前老威胁要开除他,也就是嘴上说一说,并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小马心里知道,这一次把王俊凯给惹毛了,自己这份工作有可能真的丢了。


韩成一边开车一边说话:“不是不给你,是等到回去了再给你。对了,你不是说你在京城不止一套房产?还有别的地方可以住的吗?你家现在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王俊凯开始认真思考,他们王家现在是破产了还是怎样,债主找上门在他家门口喷漆了?


很快他就知道为什么回不去了。车刚开出机场,就一路上被追,韩成可能之前当过赛车手吧,开车的技术还挺牛逼的,左拐右拐,就把跟车的人给甩开了,去了王俊凯在京城的另外一处房产。


这地方比较偏,平时要去到工作的时候不太方便,所以王俊凯很少住,一般只有在被韩成弄的烦不胜烦的时候,跑出来这儿住几天,一个人静一静。对于他来说,这里就比较像世外桃源。可惜最后的世外桃源,也要暴露在韩成的眼皮下面了。


王俊凯输入指纹成功,走进房间里,小马就把手机给他了,他打开手机,迅速登录了微博。今天的热搜第一条是“王源王俊凯”,第二条是“王源 同性恋”。看到这两条之后,王俊凯的手都凉了,立马点开了。


一共两张照片,全是他和王源。但是不知道是拍摄的角度还是拍摄人的用意,两张都是王源主动,而他的脸上带了一点错愕。一张在日常生活中,另外一张居然是在《下一站,超模》的拍摄中。


文案是这么写的,据知情人称,王源是个同性恋,而王俊凯是个直男,王源利用工作之便对王俊凯上下其手,王俊凯碍于同门情面,始终不好发作云云。


图片拍的很巧妙,文案写的更巧妙。完完全全把王俊凯给摘出来了,留下王源一个人接受这些质疑。


其实按照现在的接受程度,同性恋不算什么。但是这种直掰弯的,都比较让大家嫌恶,再加上之前的那些事情一起发酵,所有人都给王源的人品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天气这么好就喝可乐吧:我之前还算王源的路人粉呢,但是居然有这样的事情……根本也不是PS吧,看不出来王源还有这样的一面。我对于同性恋没有太多的看法,可是王源这种做法,和拉郎配的脑残腐有什么区别?真的很过分吧?


快快落落的于小花花花:之前还以为两个人只是卖腐而已,还站了一阵子cp来着,没想到真相居然是这样的吗……我对王源很失望啊……


 


王俊凯简单的看了两条评论就不看了,关掉了手机,淡淡的看着韩成:“这条新闻你就不解释一下吗?”


小马刚才走了,去接王源去了,现在王源已经被骚扰的家都回不了,公司和他们家楼下都是记者,轮番蹲守,害得他现在只能住在酒店里。住在酒店里还得隔三差五的换一下,不然记者老像是闻到肉味的狗,烦人的慌。不过好在王俊凯现在的房足够偏僻,安保也比之前的小区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出入必须刷卡,保安就在门口看着。


韩成在沙发坐下来,看着王俊凯说:“我解释,你要我怎么解释?”


他的眼下一片青黑,眼睛里面也全都是血丝。这几天他没睡好,王源出了事儿之后,所有电话都打到这里来,公司上层的诘问也都在他这里。


问他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他之前不知道王源的性向吗?知道?知道为什么没做好准备?


韩成其实很想问一嘴,你们他妈的告诉我怎么准备,替王源形一个女朋友出来吗?我还知道每一个艺人迟早有一天都会过气呢,你让我怎么准备,给他们交巨额的养老金吗?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