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比我瘦的都该死99

中二病的浅茉茉:

“解释什么?解释我带的两个艺人都是同性恋?他们之间不存在谁勾搭谁的问题,两个人早开开心心的勾搭成奸了,你要我这样跟大众解释吗?”韩成暴躁的把手机摔在地上,接触到大理石地面的手机立马分崩离析,碎成了一个一个片片,狼狈不堪的滚动着,“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解释!好的,你这边和全国人民出了柜,接下来你在国内所有的工作都不用开展了,好不容易扩展开的国内市场不要了,你接着回法国吃苦!”


国内不会那么开放,一个同性恋的身份,足够王俊凯被封杀。


什么国际超模,听上去很好听,实际上寒酸的很。走秀的价格也高不到哪里去,来钱的速度简直慢到不行,而且还累。毕竟是中国人,老在异国他乡飘着,可能一个月都碰不见一个会说中国话的人。在法国那几年,王俊凯老在韩成面前装作乐哈哈的,实际上韩成心里明白,王俊凯一点都不开心。


每天吃不上一顿饱饭,天天都是白菜叶子鸡胸肉,锻炼完了还得喝一杯蛋白粉。吃的不好就算了,工作还累,模特就是一个纯体力活动,有时候一整天都在站着。就算当模特是王俊凯的终极梦想,但是在梦想的路上经历这么多烦人的事情,多好的梦想都得磨没了。


好几次韩成都看见王俊凯半夜不睡觉,从床上爬起来看月亮。第二天装作不经意的问他为什么,他说了一句“我和家里人看到的都是同一轮月亮”,让韩成差点泪奔在当场。


当年十六岁的王俊凯被他一手挖掘,开始当模特,到今年王俊凯二十六岁,十年的时间,捂一块石头都能焐热了,更何况人心呢,即便是老对王俊凯毒舌相向,在他心里,王俊凯和他亲弟弟也没什么差别。


王俊凯过了很久才开口,说了一句不相关的话:“所以,如果王源因为这件事翻不过身来,腾飞想要捧的人,不是栗子,而是我?”


“……是。”韩成艰难的点了点头。


腾飞的老总其实是个很有人情味儿的人,逢年过节他都会给大家包红包,员工的福利也不错。但是再怎么有人情味儿,他也是个商人,在这个时候,他只能舍车保帅,既然王源已经被拉下水,他可不能再折损一个王俊凯。


王俊凯低下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机,也没开锁屏,就是拿在手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摆弄着,过了很久才说道:“其实我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事业怎么样,能一路让我坚持走到现在的,不是我的梦想,是我想着,再努力一把,要是坚持不住了,我就回家,家里还有着家业等我继承。当模特的路,一共就那么长,我没指望到我这里就出现奇迹,能让我走到八十岁。在这个圈子里坚持到三十岁,我觉得就很可以了。今年我二十六了,早四年退休对我来说,实在不是什么问题。”


王俊凯平时表现的都像个普通人一样,没有那些富二代的臭毛病,所以都让韩成快要忘记了,他随时随地都能甩手不干,回家继承家业去。


“而且……”王俊凯用手用力的搓了搓脸,“王源其实一直都是个很没有自信的人,我怕他以为,在事业和爱情中,我会抛弃他。根本不是这样的,他比我那些所谓的事业要重要的多得多。”


忽然从二楼传来一个声音:“我确实很没有自信,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不选我,因为我对你更有信心。”


是王源。


王俊凯这个房子是个跃层,他自己买了两层之后打通的,一楼有门,二楼也有。为了防止被有心之人看到,小马带着王源从二楼的门进来的。王源靠在上面听王俊凯和韩成讲了很久的话,直到现在才出声。


他笑眯眯的看着王俊凯,一双好看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的形状:“哥,我可太想你了!”


当下王俊凯也不管韩成和小马了,直接冲到二楼,把王源给抱了个满怀,韩成看这下子也没法说了,带着小马就走了,这里成了两个人的二人世界。


王俊凯伸出手摸了摸王源的脸:“我怎么感觉你这两天瘦了。”


“是啊,老住酒店,毕竟不是自己家里,认床睡不着。”王源在王俊凯的怀里蹭了蹭,“说好的红烧小排骨,你可不能给我忘了。”


小马真的是个很合格的助理,哪怕上一秒烦王俊凯烦到要死,下一秒,王俊凯说家里没菜吃,他还是会去超市买一大堆新鲜的食材给送过来。好几个包挂在手上,勒的通红。王俊凯接过来东西,还客套的问了一句要不要留下来一起吃一顿饭。小马说不客气,我没有吃狗粮的习惯,然后就走了。


两个人一起安安静静的吃完了饭,王源就说自己要去床上睡一会儿了,睡前之前还吃了一片褪黑素,很快就趴在床上睡着了。


王俊凯的心里特别不是个滋味。


王源认床吗?一点也不,他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人,无论睡在哪,只要碰到床,很快就能睡着。之前拍综艺的时候是,第一次睡在他们家也是。现在王源已经焦虑到了,必须要吃褪黑素。


网上那些乱七八糟,不是谁想忽略就能忽略掉的,就算内心再强大再坚定,碰见这种上来不分青红皂白把你骂一顿的人,你都接受不了。


王俊凯默默地想,既然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那我就给他打造一座城堡,在这座城堡里,我好好的守护他,让恶龙都进不来。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在接下来的一个礼拜里,王源是很快乐的。清晨在王俊凯的亲吻里醒过来,桌子上已经摆好了早餐,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上午两个人腻着说说情话,或者一起弄点什么小玩意儿。


王源画画特别好,他在网上给王源买了一本素描本,有时候上午,他就给王源当模特,坐在阳光里,王源看着他涂涂画画。


中午两个人一起做午饭,吃完饭之后,他把笔记本电脑给王源,自己去书房开台式机,借口处理工作,实际上都在陪王源打游戏。


王源看起来心情还算不错,能一边打游戏,一边和他私聊斗嘴。


 


王很圆:我的好徒弟啊,你跟为师说一说,是不是你的工作丢了啊,怎么天天挂在线上呢?


风兮潇潇:最近比较有空。


王很圆:哟呵,还嘴硬!为师跟你说,你这样坐吃山空是不行滴!


风兮潇潇:……别光说我了,你最近怎么样啊?和男朋友进展愉快吗?


王很圆:当然愉快啊!!!你都不知道我男朋友有多厉害!!!技术特别好!!!


 


“……”自己技术特别好这种事儿,通过另外一种渠道知道,心情还是挺微妙的……


 


风兮潇潇:这种事情就不要告诉我了吧!!!我是说别的!!!情感方面!!!


王很圆:徒儿啊,你是不是……是不是对我抱有什么别样的感情?我告诉你我是不可能和我男朋友分手的,这辈子不可能的,你不要妄想了啊!


风兮潇潇:我求求你了,好好做人。


王很圆:哎哟,你这个人怎么一点幽默感都没有的?


风兮潇潇:你到底说不说啊?


王很圆:说说说……我最近工作里遇见了一些小麻烦,暂时没法出门。但是我也挺高兴的,被男朋友圈养在家的感觉其实挺好的,反正也不差钱,现在两个人可以甜甜蜜蜜的黏糊在一起,我是真的很开心。


 


听王源正主都这么说了,王俊凯自然放下心来,接着该怎么做怎么做。


就是有一点小小的缺点,回国的时候一路睡过来,他的时差有点没倒好,一到中午就特别困顿,到了晚上就很精神。尤其是中午吃了午餐,胃里有一点东西的时候,真的是困到眼睛都睁不开。


王源给他拿了半杯水:“要是挺不住就稍微的睡一会儿,这样也不是个事儿。”


“不能对自己心慈手软。”王俊凯接过来喝了干净,“这杯水怎么味道怪怪的?”


王源看了看厨房里的水壶:“可能是因为水放久了?我刚才想喝呢,怕味道不对,就先给你了,既然你这么说,我就不喝了。”


“……”王俊凯真的很想跟他咆哮一声,有你这么坑男朋友的吗!!!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王俊凯渐渐地觉着眼睛睁不开了,准备回床上眯一会儿。迷迷糊糊的时候,他感觉王源似乎摸了摸自己的脸,说了句什么,就出去了。


说了句什么呢?不知道。


那杯水真的是因为放久了所以有味道了吗?不见得,那个味道,他逐渐回想起来了,好像就是那个他一吃就困的褪黑素。


王俊凯躺在床上,彻底的昏睡了过去。


大概是因为心里还是装着事儿,大概过去了两个小时,王俊凯就醒了过来,摸了摸自己身边的位置。


空的,没有人。


就连家里也很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王俊凯喊了几声王源的名字,也没有得到回应。


他的右眼皮一直在疯狂的跳啊跳,跳到王俊凯必须用手捂住才行。他心里明白,一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王源!


王俊凯掏出手机,给王源打电话,关机。给韩成打电话,关机。给小马打电话,倒是没关机,就是没有人接听。


他也不打电话了,打开微博。第一条就是新浪娱乐发的直播,标题很直接,就是“王源回应母亲质疑及同性谣言”。打开的时候,发布会刚开始没多久,王源对着镜头,手里什么稿件都没有拿,直接说道:“关于我母亲指责我不孝,这件事情,我已经在我的微博上发过回应。我还是那个态度,在我小的时候,我的母亲就没有对我进行应有的关怀,我也并没有从她那里得到过一分钱的赡养费,现在每个月五千块钱,就是我的底线。”


现场有很多媒体在场,所有的闪光灯恶意的照在王源的脸上。


他比之前更瘦的,仿佛风一吹,整个人就能飘起来。


“至于我的师兄王俊凯……我很抱歉,作为一个同性恋,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对他一见钟情,期间一直到现在,都忍不住想要对他动手动脚。师兄碍于同门情面,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真的是很感谢他。”


闪光灯有噼里啪啦的闪了起来,记者不等提问环节开始,就站了起来:“王源,你的表现已经对王俊凯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你决心怎么做呢?”


记者大胆的行为让在座的各位开始交头接耳。腾飞娱乐时隔这么长时间,才开发布会,这个交代给的太勉强。


王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对于我给师兄王俊凯造成的不良影响,我感觉很抱歉。”他鞠了一躬,身体成了一个直角,大概过了十秒钟才站起来,“如果说抱歉有用,那么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警察了,所以对于我的行为,我会负责到底。”


王俊凯心里的不好预感,在这个时候飙升到最高。


接下来,他就听到王源说道:“所以,我会退出娱乐圈,退出模特圈,永永远远的消失。这是我的承诺,希望在座的各位监督我。”


---------------


今天更四千,明天完结,比心!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