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凯源】

可愛!有趣!

我很好接触的:

少年接到电话是正穿着浴袍坐在化妆镜前,一边默记稍后的舞台节奏点一边忍受着化妆刷扫过面颊时急痒。

——老王~你在干什么呀?

男孩清亮的嗓音带着青春期特有的轻哑,句末上扬的语调将他的好心情不加修饰地传达了过来。得知少年正在化妆后,更是肆意笑出了声音,故意捉弄道“是在涂粉底液吗?小刷子上的纤维毛一点点往你脸上扫,轻轻地带过你的鼻子,特别痒!但是不能打喷嚏也不能挠,一挠就是小花猫!”

不知是不是男孩恶作剧般的描述起了作用,少年觉得原本还能忍耐的痒意被放大了数倍,快速蔓延到胸膛内,转变为刺痒,让他措手不及。

“你又调皮”

“说说呗,此刻是什么心情?”

还能是什么心情,化妆这件事从出道至今自己仍不能适应,呆坐在同一个地方数小时,任各类彩妆轮番往脸上涂抹,无论怎么想也算不得有趣吧。想到这男孩暗叹了一口气

“身如枯木,心如死灰”。

“源哥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说”。少年的语气中竟勾出了得逞后的惬意,与此同时门口传来了响动,原本应在数万公里外的男孩倚着门框摇了摇还未结束通话的手机“究竟什么心情啊老王?”

眼眸中划过惊喜,少年伸出手慌忙间似乎想整理发型,又快速反应过来停下动作,半晌终于开口

——身如枯木开花,心如死灰复燃。

评论

热度(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