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隐形人11

著名电视剧女观众:

https://第十章点我




今天这章不是很长,明天可能更,可能不更,如果更也是这个时候,最后想说慢慢开始会甜一点点,但是回忆里的屎还是会时不时上线来虐一虐大家的,毕竟我的初衷是写个虐文。




“你是不是王源?”一个男生在背后试探地询问。王源正在往货架上伸的手,停在了半空。他转过身茫然地看着旁边这个和他打招呼的男生,努力在脑海里搜索,也无法把他和认识的人对上号。


“你不记得我了,可是我一直记得你。”那个男生比了一个按快门的动作:“高中的时候,你参加学校的毕业晚会表演,我还帮你拍照了,记起来了吗?”


被他这么一提,王源似乎模模糊糊记得有这么个事情,他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我叫张瑞鹏,跟你一个年级的,当时晚会上我负责拍照。”那个男生莫名地开心,站到了王源身边,故作玄虚得对他说:“你知道吗?当时你的照片,在学校的贴吧还引起了一阵轰动。”言语中无不得意,仿佛在跟王源炫耀功劳。


王源不动声色地后退半步,扯着嘴角,露出了一个尴尬地微笑:“是吗?”


顺手从货架上拿下了几包泡面放在推车里面。


“当然了!你可是我们学校里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甚至还有不少男生当时也在四处打听关于你的信息呢!”那个男生看了一眼王源推车里的泡面,从货架上重新抓了几包放在他的推车里:“你那个不好吃,试试这个,新出的口味!又鲜又香。”


王源很不喜欢这个人一副跟自己套近乎的自来熟模样,虽然他看起来大大咧咧毫无心机的模样,他把那几包泡面从推车里拿出来又放回原位,客气而疏离地说:“我吃惯原来的味道了。”一边说,一边推着车,示意那个男生让开。


“哎!王源,你等会儿!”张瑞鹏在后面喊着王源的名字。王源脚步飞快,权当没听到。终于是在排着长队准备结账的收银台前面,张瑞鹏气喘吁吁的追上了王源,在他面前晃着手机,笑嘻嘻地说:“既然老同学这么有缘,那不如加个微信吧!以后还可以一起出来打球。”


后面的人还等着结账,王源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张瑞鹏的请求,何况两个男生互换微信太正常不过,他慢慢吞吞掏出了手机,却发现王俊凯正好打电话过来,他不敢置信地拿着手机看了半晌,才打着手势对张瑞鹏说:“对不起啊,我先接个电话。”


距离他上次问出王俊凯那个大胆的问题,已经是过去了两天,而当时王俊凯沉重的呼吸似乎还回响在耳边,他沉默了好久才反问王源:“我喜欢她和你有关系吗?你到现在还对李秋妍念念不忘呢?”王源从语气里听出了不满和讽刺,每次都是这样,明明是自己在质问他,到后来自己却是最没有底气的那个人。


你喜欢她当然和我有关系,我用漫长的青春时光,撒了一个所有人都深信不疑的弥天大谎,由始自终,你都是我的心有芥蒂,是我内心深处无法痊愈的一块疤,一碰就痛,却还要装作对你若无其事的样子。王源不知道怎么回答王俊凯的问题,只好手脚慌乱地按了通话结束按钮,王俊凯从来不需要一兵一卒,就能轻易瓦解掉他所有自认为坚不可摧的城墙。


而现在王俊凯突然又打来电话,看着身边笑得一脸真诚的张瑞鹏,王源突然有了一种被抓住把柄的心虚。


“凯哥!我现在有事,待会儿再给你打过来。”王源匆匆说完这句话,不等王俊凯回话,就收了线,一边把推车里的物品摊在收银台,一边对张瑞鹏说:“那你等我一下。”


张瑞鹏做了一个OK的手势,很知趣地站到了一边。王源买的东西不太多,不过是一些能够填饱肚子的速食食品,和一些简单的食材,他父母在乡下还没回来,王慕安又被王之接了回去,他一个人乐得悠闲,常常吃一些简单的食物将就对付一餐。


张瑞鹏很自然地帮王源接过了手里的袋子,说:“你加我吧!我的微信号是XXXXXXXXX。”


王源再推辞不过,只好拿出手机添加了联系方式。


“给我吧!”王源把手机装进裤袋后,立马接过了张瑞鹏手里的袋子,他不喜欢别人无缘无故和自己走得太近,这让他觉得自己的领地正在无声无息地被人入侵,可是王源并不想向他敞开大门,他的世界很单纯,只容得下一个王俊凯撒野。


张瑞鹏只好把袋子交还给了王源,晃着手机对他说:“那常联系?”


“唔!”王源点了点头,算是回答。


还没走进地铁口,王俊凯的电话又打来了,王源几乎是一瞬间就按了通话键。


“忙完了?”当王俊凯略带沙哑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王源后知后觉开始脸红了起来。


“嗯。”王源应了一声,地铁很快就来了,一群人推着王源往里走,王源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电话,有点很难保持平衡,当地铁突然开动的一瞬间,王源一个趔趄,当他觉得自己可能快要出洋相的时候,意外的却撞在了一个宽厚的胸膛上。


“没事吧?”电话里王俊凯的声音和后面个人的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王源立马从那人身上弹了起来,惊奇地往后看,却看到了笑得一脸温柔的王俊凯。


“我跟在你身后好久了。”王俊凯的声音隔着电话,熨烫着王源的耳朵,而面前的王俊凯依然笑咪咪地望着他。


这是怎么回事?王源觉得心里仿佛有一千朵花突然绽放,花枝招展的,吸引了上万只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


 



评论

热度(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