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隐形人34

著名电视剧女观众:

我觉得我变娘了,自己把自己写得心里无限温柔。
感觉还是应该再虐一虐的好。


下车之前,王俊凯拉住了王源的胳膊急急地问了一声:“你想要吗?”


狭小的车厢里所有的空气都因为这句话变得暧昧而粘腻,王源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俊凯,紧张地摇摇头,连声说道:“不,不要。”说完就要打开车门。


王俊凯却握住王源的胳膊不撒手,他压低身体,朝王源靠近,身上清淡的橙花气息紧紧地包裹着王源,就像有无数只手在背后紧紧地托住他,让他一动也不敢动。


“你的安全带没有松开。”王俊凯一直微笑着开着王源,另外一只手轻松解开安全带的搭扣,顺着他的胳膊慢慢地爬到他的头顶,停在那里,最后动作轻缓地揉了揉王源的头顶,捏了捏他的脸颊,一脸无可奈何地问:“你到底在想什么?”


这一连串的动作让王源即羞愧又不安,他结结巴巴地回答道:“没,没,什么。”说完他几乎是逃也似的跳下了副驾驶。


“你真的不要吗?”王俊凯跟着下了车,倚在车门口,一脸玩味地问道。


“不要不要!”王源感受到了王俊凯的捉弄,赌气一般地回应道。


“像我这么好的老公,错过就很难再遇到了哦!”王俊凯努力憋着笑一本正经地说道。


“啊!”王源恍然大悟一般地叫了出来,他很快想起在游乐场那天,王俊凯问了他同样的问题。他看到王俊凯隐藏眼底的笑意,很快明白过来,自己是被他套路了,他恶狠狠地瞪了王俊凯一眼,可惜王俊凯此刻心情着实太好,王源那一记软绵绵地眼神,落在他的眼里,简直和撒娇无异。


他脚步轻快地追上王源,牵起了他的手,笑着说:“你不要我,我可是要你,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


“谁说我不要了?”王源面红耳赤地小声辩驳:“我只是以为......”



“以为什么?”王俊凯突然停住脚步,手上带点力气把王源拉入自己的怀里,目光炽热地盯着他问道:“还是说你在想?”


他的目光在王源身上逡巡,最后落在王源下身,意味深长地笑着。


“你别胡说!”王源连忙从王俊凯的怀里挣脱出来,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突然淡定地笑了,他问王俊凯:“为什么我不能是你的老公呢?”


“你?”王俊凯不可置信地看着王源,上前走了一小步,挺直了身体,看着王源的头顶说:“从身高上来说也不太可能。”


“那可不一定,万一我比较厉害呢?”王源不由自主地朝后退了一小步,嘴上还不忘记逞强。
“是吗?”王俊凯步步逼近:“你怎么就断定你比较厉害呢?还是,你试过?”


王俊凯低下头,热烘烘的气息包围着王源,王源大脑运转也变得不太灵光。他紧张地说道:“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在意识到自己对王俊凯有了别样的感情之后,王源确实是度过了一段彷徨无措的日子,他甚至怀疑过自己是不是病了,怀着这样隐秘而忐忑的心事他偷偷在网上搜过一些案例和电影,后来才渐渐接受了自己,不过是喜欢上一个和自己同样性别的人而已,这又有什么错呢?


王俊凯听到王源的这番话,忍不住笑了,他把额头抵在王源的额头上,低声说:“快回去睡觉吧,我的小猪猪。”


说完在他额头上留下轻轻一吻,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


王源一直到躺在自己的床上,心里还晕乎乎的,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太过甜蜜,甜蜜的就像他十几岁的时候做过的不愿意醒来美梦。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是被王俊凯的电话给吵醒的,他迷迷糊糊地拿起电话,王俊凯的声音就顺着电话线传了过来:“源源,醒了么?”


他的声音太过温柔,轻的就像晨间微风,消散了王源的睡意。


“嗯。”刚刚睡醒的声音里仿佛被揉进了薄荷叶的气泡果酒,带着几分醉人的味道,惹得王俊凯在电话那头,轻轻笑着。


“我在门外。”王俊凯又说道。
”你等一会儿。”王源爬起来,穿着拖鞋就这么睡意惺忪地去给王俊凯开门。


“干嘛?”见到王俊凯,王源的声音里不自觉地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这让王俊凯十分受用,他看着王源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心里一动:“该给你买新的睡衣了,这衣服都穿旧了。”


王源身上的衣服是王俊凯高中毕业之前和他一起买的,虽然王源说这套睡衣是送给他的毕业礼物,可是到最后还是王俊凯付了钱,虽然后来王源买了很多款式的睡衣,其中也不乏材质上乘,价格昂贵的衣服,可是在王源眼里,任何衣服都比不上这一套衣服来的珍贵。


“你怎么来了?”王源挨着王俊凯在沙发上坐下问道。
“带你去一个地方。”王俊凯神神秘秘地说。
“去哪儿?”王源问。


“你去了就知道了。”王俊凯催促王源去换衣服。
王源的妈妈带着王慕安去小区的公园玩了,王源的爸爸腿刚好又一大早去河边钓鱼去了,家里现在只剩他一个人,他给他妈打了个电话,就跟着王俊凯出门了。


王俊凯一路开着车,最后停在了郊区的别墅区,他一边开车门一边对王源说:“去看看吧。”
王源狐疑地打量着眼前这座房子。


这是一座小巧而精致的私人别墅,半人高的栅栏里种着娇艳的蔷薇,大朵大朵的攀着铁栏,开的正艳。
“这是?”
“这是我和你的家。”王俊凯着重强调着那个“家”字。
一股复杂的情绪在王源心里升腾,在他无限漫长的暗恋时光里,他也不敢奢求有一天,他能和王俊凯有一个共同的家。而现在王俊凯告诉他,眼前的这座房子,是属于他们的家,他们今后会在这里度过无数个浪漫而温馨的夜晚,一起陪伴对方在清新而美好的清晨醒来。


“你怎么知道,我就一定会答应你?”王源用平静的语调掩饰着内心的感动。
“我会等,等到你答应的那一天起,从我告诉大家我要结婚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有给自己留过退路。”王俊凯站在王源身边,和他并肩而立,他看着面前的房子继续说道:“何况你一早说过要给我做媳妇,要和我做一家人的呢!”


“那不过是小时候说过的傻话。”王源摸着耳垂,有些心虚地说。
“可我却一直记着。”王俊凯看着王源认真的说:“从我明白自己的心意以后,就一直记着你说过的话。我们两个真傻,瞒着对方,小心地试探,彼此都跟对方撒了一个一碰就碎的谎。”

“胆怯和盲目让我们在爱情里变成了两个隐形人,自以为隐藏好所有的心事就能默默地陪着对方。”王源握着王俊凯的手继续说道:“我以前想过,你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会和别人在一起,我从来也没有想过那个百分之一是我。”


“不会的。”王俊凯看着王源坚定地回应道:“我会用对你的百分之百的欢喜来让这百分之一变成百分之百的命中注定。”

竹林的风慢慢吹过来,撩拨着王源心底那根敏感而幸福的神经。他曾经以为两个男人在一起的爱情会是有多么不同,但看着身边的王俊凯他才意识到他们两个人和世上所有的情侣都一样,也许在爱情里,大家都是凡人,都不免俗地想求一个一心一意一双人,一生一世不分离。

评论

热度(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