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因为颜值入手了这台 Ariete 阿里亚特的复古吐司机~其实也是因为懒。放假经常就买个面包凑合下早饭,又不想吃凉的,所以就立马买个好看的吐司机~

面包机这个颜值真的不用多夸了~摆在厨房立马荣升复古系小厨房的感觉,

关于性能方面,我买的是烤两片吐司的,对于两口之家来说刚刚好!!不过我暑假嘛···基本上也是我还没起床老公都上班了,所以一次两片正好够吃!用起来也简单,两片面包放进去,按下去就好了。它一共有6档,加热2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我一般用1或者2档来烤,外焦里嫩。如果喜欢焦一点的就随你爱好调节档位就可以了。而且它的面包槽很宽,不同厚度的面包片都可以轻松搞定~
清洁方面也不用担心,它底部还藏着个可拆卸不锈钢碎屑盘,轻轻抽取就可以清理积存的面包渣。
顺便安利几种我比较喜欢的面包伴侣:炼乳、花生酱、巧克力淋酱、咖椰酱···如果时间允许煎个蛋配芝士片火腿片做三明治也是极好的!反正加上你的创意就可以,就可以让你的早餐丰富多彩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