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世界第一Q》01

阿阿阿阿玛Ww:

715快乐呀~下周HD恢复更新啦,这是715的小贺文,不长,大概3-5章就over啦~


晚安~


01.


“哥,听说大王老师失踪了!”助理小崇神秘兮兮地凑到王源耳边。


“这空穴来风的话你从哪听说的?”正在看书的王源斜了一眼小崇,有些哭笑不得。


小崇摆手:“这回真不是我瞎说,他经纪人找人的事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


“哪能真找人被你们知道?那岂不是乱了套。”


“这次是真的!”小崇极力辩解,“大王老师是在更衣室不见的,拍戏拍一半就去换了个戏服,门口一直有保镖守着,进去了就没再出来,那更衣室多小一地儿啊?又没有其他的门。”


王源看到小崇脸上的真挚,放下手中的书:“再说的详细点。”


“……哪还有那么详细的?”小崇想了想,“我听说差不多十分钟吧,进去了就没出来,然后他经纪人就去找了,结果敲门没人应,推门进去人已经不见了,就剩戏服脱在地上。”


王源顿了顿,把手机掏出来。


“哥,你干啥?”


“给N姐发微信。”王源和王俊凯很熟,和王俊凯的经纪人N姐也熟。


他和王俊凯是同一家经纪公司出来的,一开始两人还组过团唱过歌,后来王源转幕后拍戏去了,王俊凯也从歌手转型成了演员。


刚出道的时候,两个人是同类型艺人,表面上看又存在竞争关系,粉丝撕的不可开交,恨不得今天夜里飞到你家捅你两刀那种。但是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好的别人眼红,任你怎么撕,我就是和他关系好啊!


久而久之,粉丝也撕不动了,直接一拍手一笑泯恩仇,开始称兄道弟。


 


【王源】:N姐,我哥他发生什么事了?


那头几乎是立刻回了微信过来。


【N姐】:你哥他不见了!


【N姐】:我正想问你呢,你知道他常去的地方,能不能帮我找找?


【N姐】:我现在要愁死了,那臭小子!


【N姐】:之前这部戏就是他的戏份压在最后拍的,这下他不见了,导演都要炸了。我找了三天了都没找着,就差报警了!


【王源】:这么久了?


【N姐】:别提了,你赶紧帮姐找找,我还忙着给他收拾烂摊子[抓狂]


王源对王俊凯很了解,甚至连他内裤有几种颜色都清清楚楚,现在没打声招呼就不见了,确实是挺严重的事。


这段时间他又忙着选新戏的地点,核实剧本和演员,也没顾得上联系王俊凯。


熟门熟路地按了“1”,电话拨过去,那头响了半天,就在王源以为要挂断的时候,突然接通了。


“喂?”王源试探性道,“王俊凯?”


回答他的是一片安静,就在王源开始怀疑王俊凯是不是被绑架时,那头总算发出了声音:“……来我家一趟。”


“你怎么了?”王源愣了下,拿着手机走到角落,小心问道。


“别提了……”王俊凯嘟嘟囔囔地说了一堆话,王源一个字都没听清,只听到仿佛拍手机的“哒哒”声响个不停,然后通话就断了。


 


王源知道王俊凯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所以直接跟小崇说了声今天剧组放假,然后拿过书包直接开车去往王俊凯的家。


王俊凯住在市中心一套高档小区九号楼十一层,小区安保很严格,外来车进小区都要登记,但保安一看到开车的是王源,直接放了行。因为王源来王俊凯家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王源熟悉的能跟小区里那些大爷大妈打麻将。


将车停好,王源走到楼道里就把帽子摘了下来,一路没碰着一个人,顺顺利利到了十一层。这个小区的户型都是大户型,所以一层只有一家,一家两百七十五平米,全小区的朝南客厅都是大型落地窗,采光特别好,南北通透,刚出户型图王俊凯就喜欢上了。


王源从包里翻出钥匙,直接打开大门。他身边的这把钥匙是王俊凯当时拷贝的备用钥匙,对方身上也有自己家的钥匙,两个人互相留宿几乎成了习惯。


“王俊凯?”王源走进屋子里,和前段时间他离开时没太大差别,他走了一圈都没发现王俊凯的身影,不禁有些奇怪。


“人哪去了?”一边嘀咕着,王源一边往沙发处走,还没迈出两步,就吓得不动了。


透明沙发玻璃桌下面走出一个光着屁股的小豆丁,说是小豆丁都有些夸张,这小家伙都没有他一根食指长。


王源被吓得倒退了两步,突然意识到什么,不确定地蹲下身:“王俊凯?”


近距离观察,才发现地上的小豆丁竟然真的是王俊凯,他不确定的伸出手,王俊凯立刻爬到了他的手上。


“噗……你怎么变成了这样?”王源忍不住笑出了声。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我怎么知道。”


“这几天吃饭了吗?”虽然对于王俊凯变小这件事非常震惊,但王源还是有些担心这样的王俊凯根本没法好好吃饭。


“没,只吃了一颗巧克力豆。”王俊凯指了指地上的打开包装的巧克力豆,他真的无比庆幸这袋巧克力掉在地上他没捡起来,不然变小了连巧克力豆都吃不到。


王源有些发愁,眉头紧皱:“我给你做什么?你这么小,能吃多少?感觉你的手都捧不起饭米粒。”


“你看我这样,忍心不喂我吃饭吗?”王俊凯坦荡荡地光着屁股坐在王源手掌心。


“拿什么喂你?”王源戏谑道,“筷子都比你高。”


王俊凯不服气地躺下来闭上眼:“你看着办咯,你都来了那我必定是赖上你了。”


王源被王俊凯这无赖样弄得实在没脾气,小心翼翼地把人捧到餐桌旁,抽了一小沓面纸铺在桌上,把王俊凯放了上去,然后又抽了张披在了王俊凯身上:“自己围一下?老光着屁股也不是个事儿啊。”


“又不是没看过。”王俊凯嘀咕着,却还是把面纸对着围在了腰上,遮住了下半身,不过因为面纸比较大,看起来就像穿了条长裙,十分滑稽。


王源在厨房里忙活了会儿,端了一盘炒的油光锃亮的蛋炒饭出来,手里还拿了个搅拌咖啡的棒子:“这个行不行?”


“成。”闻到饭香,王俊凯只想扑进去,哪管用什么吃,要不是太烫,让他用手吃都乐意。


王源无比认真地用咖啡棒挖了一点米粒,吹凉了递到王俊凯面前:“尝看看,可能有点咸。”


王源有好一段时间没做饭了,他和王俊凯待在一起时,都是王俊凯做饭的多。


王俊凯将咖啡棒上的米粒一口气吞了下去,他实在是饿极了,自从在更衣室突然变小之后,他就没吃上一顿饭。


一盘蛋炒饭,最后被王俊凯吃掉了四分之一,以他现在的体型来说,是非常大的食量了。王源把剩下的饭刨进嘴里,刷完碗后把王俊凯捧着坐到了沙发上。


“说说发生了什么吧?”王源对于王俊凯怎么回到家实在是很好奇了。


“你知道我最近在拍戏嘛,那天刚好是两个时间点的戏放到一起拍了,所以前半场拍完我就去换戏服了,反正衣服很好穿,助理都准备好了,我就直接去了。结果刚把戏服拿出来要换,就变小了。”王俊凯想到当时的场景,他突然变小不亚于从三楼掉到一楼,还好下面有厚厚的衣服铺着,不然他就不只是尾椎骨疼了,“后来我爬进了N姐的包里,她找不到我肯定要来我家找的,所以顺势就回来了。后面的你都知道了,我什么都干不了,只能吃巧克力豆。”


王俊凯说到这里,委屈的不行,蹭着王源的手心撒娇。


王源被磨蹭的痒急了,直接把王俊凯懒腰提溜了起来:“你现在变小了,任我揉搓啊!”


“……王源?”王俊凯眯着眼睛,颇有些警告的意味。


王源才不管他凶不凶,直接把王俊凯搁在沙发上,然后伸手就去捏他腰上的肉,结果捏到的还是硬邦邦的:“你怎么变小了腹肌还有?”


“……我又不是变胖。”


摸肚子没趣,王源直接把王俊凯翻过去,对着两个光屁股蛋研究了起来。


王俊凯被看的不自在急了,赶紧翻身想爬起来,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围的面纸已经被摘了,现在还光着屁股溜着鸟,赶忙捂住前面,颇有些恼怒。


王源愣了下,知道王俊凯是真的生气了,小声道:“你生气了?”


王俊凯没吱声,但脸上明显写着“我很生气”。


王源只好认怂:“我没想干嘛……就是觉得你变小挺……可爱的,忍不住想上手摸摸……”


“有本事你等我变大了摸!”王俊凯说完这话,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嘴巴砸吧砸吧尴尬极了。


王源也尴尬,手都不知道往哪摆了,感觉刚刚触碰过王俊凯皮肤的手指灼烧般烫人。


叹了口气,王俊凯道:“行了行了,别倒腾了,我想睡了,这几天都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虽然现在是白天,但王俊凯确实困了,这几天他都没睡过一个安稳觉。王源立马讨好似的把他捧起来走去房间。


“要盖被子不?”王源看了半天,那厚被子盖在王俊凯的小身板上岂不是要压趴了?四处看有没有什么比较轻薄的东西,最后直接从衣橱里翻了个干净的毛巾出来,“还是盖这个吧。”


王源帮王俊凯盖好,却看到小祖宗直挺挺又坐起来了:“还没刷牙洗脸。”


“……行!”王源舒了口气,又捧着他去洗手间,最后闹了半天,只能让王俊凯嚼巴嚼巴牙膏、水过一遍当做刷牙了。而洗脸就简单多了,湿纸巾擦了下,王源还用手指给王俊凯点了些护肤水在脸上。


倒腾完一切,王俊凯总算消停了,但在睡觉前,还是小声说了句:“我其实很想洗澡,虽然天不热没出汗,但也很难受。”


王源只能又抽了张湿巾纸,帮王俊凯翻来覆去擦了个干净,然后给他盖上了小毛巾。


“你睡不睡?”王俊凯问道。


“嗯?不睡了,我不困。”王源摇摇头。


“过来睡会儿,眼睛下面一片乌青,真当我看不见呢?”王俊凯用豆子大的小手拍了拍枕头,力道还不小,枕头凹下去不少。


王源哭笑不得,在王俊凯面前撒谎是最不明智的,两个人对彼此太了解了。他这段时间确实连轴转没停过,现在确实也是吃饱了困意就来了,最后他还是去洗漱完熟门熟路的爬上了床。


王俊凯一直紧绷着神经没睡,倒是嘴上说“不困”的王源没一会儿就睡着了。听到耳边传来的平稳呼吸,王俊凯慢悠悠从毛巾里爬出来,挪到了王源面前,盯着他的唇看了良久,小心翼翼地将双手放在唇上,整张脸都凑了过去,偷偷亲了对方一下。


只有在王源睡着的时候,他才敢这么放肆。


他还没告白,他知道王源对他的一切照顾可能都基于发小、兄弟之上。


突然,身体传来异样的感觉,原本很小的身体一下子恢复了原状,“咚”地一声砸在了床上。


王俊凯有些懵,王源更是直接吓醒了。


“怎么了?!”王源反射性问完才发现身边躺着的不是赤身裸体的小豆丁王俊凯,是真实的赤身裸体王俊凯了!“我靠你怎么变回来的?!”


……


妈的老子总不能说偷亲了你一口吧?


——tbc

评论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