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凯源】不爱(五十五)

啾啾.com: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我忘记账号密码了你们信吗?


对不起啦~这章拖太久了 6000+够看了吧


 


01   54


 


55


 


那人只是用手捂住了他的嘴,说实话王源都做好被迷晕的准备了,正憋着一口气呢,哪知道是他想多了,他头脑清醒的开始反击,那人也有两下子,招招接下将王源禁锢的越来越紧,直至将他压在一旁的墙壁上。 


 


粗糙的墙壁蹭的王源脸疼,被压制过去的一瞬间,撞击的胸口一窒,眼前冒金星,王源毫无危机感的自我反思着平时的锻炼还不够,耳边响起了一个略显熟悉的声音,当对方喊出那个称呼时王源便更加确定了。


 


“好久不见了,小源老师。”


 


是苏丞昱。


 


王源本来就没多慌,这下子更冷静了,他轻哼了一声:“你对好久不见的老师也太不客气了吧?”


 


苏丞昱闻言松开了对他的桎梏,但仍然将他困在角落里以防他跑掉。


 


王源活动了一下手腕,目光清冷的望向对方,苏丞昱笑了一下,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块手帕。


 


“真不客气的话刚刚捂在您嘴上的就是这个了。”苏丞昱故意将“您”字咬的很重,一脸戏谑的看着王源。


 


王源警惕的向后退了一小步,整个人重新贴回墙上。


 


王源的反应让苏丞昱很满意,心情颇好的将东西随手一扔:“放心吧,老师,我要真想这么做,你现在就不会这样好好的站着了。”


 


“最近一直都是你在跟着我?”王源开门见山的问他。


 


“跟着你?也不能这么说吧,在学校那是我恰好看到你,至于现在嘛,就是单纯的想跟你叙个旧。”


 


王源重新镇定了下来:“下次叙旧我来挑地方吧,这儿不太合适。”


 


苏丞昱欺身上前,王源不躲也不闪,直直盯着他,目光冷漠又疏离。王源知道要是跟他动手,自己是没有胜算的,现在他能做的就是稳住自己也稳住眼前这个人,并且祈祷王俊凯早点出现。


 


“你知道吗王源,我最喜欢你现在这种样子了。”苏丞昱捏着他的下巴抬起他的头,“平时脸上总是带着温和的笑意,笑意却不达眼底,满身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傲,我真是太喜欢了。”


 


“承蒙厚爱。”王源垂下眼微仰头将自己的下巴从对方手里挣出来,“你还有事吗?没事我们改天再叙。”


 


“别那么不近人情。”苏丞昱将手撑在墙壁上拦了王源的去路,“我今天可是好心来提醒你的,你的夫家不太平,你最好早点退出来以免惹祸上身。”


 


王源蹙眉抬头不耐道:“我们家的事与你无关。”


 


苏丞昱将王源困在方寸之间,凑近他嗤笑道:“我本来好好的在国外读着书,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回来?”


 


“你、什么意思?”


 


“有个匿名人跟我谈了一笔生意,本来嘛我对这种事情并不感兴趣,但是对方给了一个特别诱人的附加优惠——你。”


 


不用苏丞昱说,王源就猜到所谓的附加优惠是什么了,至于是那个匿名人是谁,王源也大概能猜到,就是不明白对方的用意。


 


“对附加优惠我很感兴趣,所以就回来了。”苏丞昱紧盯着王源,“不过我也不傻,一查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你们两个王家的浑水我可不想蹚,得罪了哪个姓王的都是大麻烦,最好还是让他们自己争,外面可是有大把的人等着坐收渔翁之利。”


 


王源脑子里思绪万千,沉着脸不语,换作以前,家族兄弟之间的纷争他是一点也不想管的,但事关王俊凯,他不得不仔细思考其中的利害,而且显然他自己也逃不开这些纷争了,他能做得就是和王俊凯站在一起。


 


“多谢提醒。”王源抬眼看着苏丞昱,王俊凯早就开始防备了,但他一直没把这些事放在心上,经此一遭,王源总算稍微有了些觉悟。


 


“一句感谢就想打发我?”


 


“那你想怎样?”王源屏息注意着周遭的动静,斜眼看了一下不远处,复又转头朝苏丞昱挑了挑眉。


 


苏丞昱的目光停留在王源的嘴唇上,舌尖顶着腮帮子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王源微扬了扬下巴,有意舔了舔嘴唇,明眸善睐,勾得苏丞昱魂都没了。


 


苏丞昱贴了上去,快碰到的时候王源躲了一下,苏丞昱正打算调笑他,话都没出口领子被人遏住,猛地向后倒去,脸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拳,倒在地上后又被拎了起来,即使已经反应过来了但被对方占了先机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直至有人出声阻止对方才放开了他。


 


“行了王俊凯,你冷静一点。”


 


苏丞昱狼狈的坐在地上,王源站在原地,脸上一派淡然还朝他友好的笑一笑。他碰了碰流血的嘴角,“嘶”了一下,是他自己大意了,他刚刚根本没发现有人靠近,估计王源早就发现了,所以才敢那样勾他,就等着看他被揍吧,他都忘了他的老师是一个眦睚必报的小天蝎。


 


王俊凯这才看清了眼前的人,这不是觊觎他家宝贝的那个苏什么什么的吗?啧,刚刚下手轻了,王俊凯咬了咬牙还想揍他。


 


王源拉住王俊凯,上前向苏丞昱伸出了手,苏丞昱挑衅般的朝王俊凯挑眉,握住王源的手一拉,王源差点扑过去,幸好王俊凯眼疾手快,拦腰抱住了王源。


 


王俊凯那个气的,放开王源就去揪苏丞昱的衣领,两人转头扭打在一块。


 


王源叹了一口气,苏丞昱是个没成熟的小孩儿,王俊凯也没好到哪里去。当初王俊凯就怵苏丞昱,不过以前没打过照面,这回正面杠上了两人都不罢手。


 


“你们够了没?”王源瞅了一眼手机,已经不早了。


 


两人同时推开对方,苏丞昱脸上又挂了不少彩,王俊凯也没占到多少便宜,王源上前摸了摸王俊凯的脸,轻声道:“回家再收拾你。”


 


苏丞昱满脸不爽看着他们,擦了擦嘴角的血恶声恶气道:“王俊凯,以后我见你一次揍你一次。”


 


王俊凯动了动手指不屑道:“你等着到底是谁被揍。”


 


为了防止两个人再打起来王源忙出来收尾:“苏丞昱,还是谢谢你了。改天……”


 


“什么改天?你还想跟他见面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没有改天没有改天。”王源忙安抚王俊凯,又对苏丞昱道:“你回去吧,记得去医院,还有……”


 


“行了,回家。”王俊凯瞥了苏丞昱一眼,拉着王源就走,离开了地下停车场。


 


王源回头看了一眼,苏丞昱正朝他挥手,王俊凯扣着王源的脑袋将人拉到自己前面,拥着他进了电梯。


 


“他都跟你说什么了?你还谢谢他?嘶……轻点儿,轻点,疼!”  


 


“你打架的时候怎么不知道疼啊?都要奔三的人了还和小年轻干架,幼不幼稚!”王源嘴上在骂他,手上的动作放轻了些,鼓着嘴小心的吹着,王俊凯飞快的亲了一下王源嘟起的嘴,王源翻了一个白眼彻底没脾气了。


 


王源把苏丞昱说的话大概给王俊凯传递了一下,王俊凯越听脸越黑,最后沉着张脸没动静了。


 


王源推了推他:“我不好随意揣测你的家人,但是我觉得苏丞昱说的那个人可能是你的……”


 


王俊凯将王源拉到自己身上坐着:“我们家的事本不该把你卷进来的……”


 


“什么叫你家的事,我们不是一家人吗?王俊凯你把我什么了!”王源锤了他一下。


 


“我不是这个意思。”王俊凯生怕王源误会着急了一下,抬头见王源扁着嘴瞪他,知道王源并不是真生气,抖腿颠了颠他,“我错了,口误口误。


 


我二伯父的死一直是我的一块心病,那次事故实在是太巧了,正好就跟你家那边的人搭上了关系,所以我很担心王执尧会对你出手,看来他确实按捺不住了。”


 


“可是我不懂啊,他这种做法不是打草惊蛇吗?你看苏丞昱不跟他合作还来提醒我们,以后我们肯定防备着了,他不就更没机会下手了吗?”


 


“王执尧不是真想对你怎么样,两个王家的人又不是死绝了,还能容他为非作歹不成,他不过就是想让我顾不过来,一分神总要出错的,上次就……”王俊凯顿了一下绕过了那个话题,“他真正的目标是鼎盛。”


 


“上次怎么了?”


 


王俊凯不想提及那次吵架的事情,那次跟王源的不愉快导致他工作频频出错,最后还被王执尧抢了项目,估计王执尧也是看出了王源对他的影响力,那是他动都动不得的软肋。


 


现在鼎盛还是他爸在掌权,要是他爸脱手之后就是他跟王执尧之间的竞争了,王执尧准备先下手为强,他也不能坐以待毙,王源这边是要好好看着的,公司那边也不能松懈。


 


王俊凯摇摇头没说话,王源也不逼他说,催着他休息了。


 


 


王源不反对王俊凯的保护,但这人如临大敌的样子搞得他也心慌慌。


 


王俊凯问他大伯借了保镖保护王源,他跟王源报备过,王源其实不太愿意让人跟着,觉得太夸张了,为此还和王俊凯小吵了一架,在地下停车场的车里。


 


“王俊凯,我一个老师上课带保镖像什么样子啊?”


 


“也没让你带进教室啊。”


 


“那还是太夸张了,那么大阵仗别人还以为我是什么大人物更要盯上我了。”王源真是服了,解了安全带疲惫的靠在椅背上。


 


“源儿,我们不闹了好吗?”王俊凯伸手拉他。


 


“谁跟你闹了。”王源甩手莫名其妙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你不用像保护女孩子一样保护我,我是个成年男性,我有判断力有危机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你这么做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像个累赘一样。”


 


“不是的,我从来都不是这个意思,你应该明白的,我从来没有把你当做柔弱的女孩子,我只是不太放心,我承受不了……失去你的风险。”


 


王源的手臂被王俊凯骤然捏紧,他忍着没出声,心理防线再次被王俊凯攻下,只能放软了自己的态度。


 


“可能是你想的太过严重了,我觉得他们未必有你想的那么阴险啊,你看苏丞昱不是挺好的嘛,还来提醒我们,你不是也说王执尧只是想让你分神而已,不会做太过分的事情。”


 


王俊凯抬手开了车里的灯,幽深的眼眸直视着王源,王源被他搞得一愣。


 


“有时候我觉得你特别聪明通透,处理人际关系游刃有余,有时候又觉得你很天真很傻,很简单的事情都看不透。”王俊凯顿了一下,“当然了无论是怎样的你我都喜欢。”


 


王源瞅了他一眼懒得跟他贫。


 


“你真以为苏丞昱这么好心,你难道不清楚他觊觎你多久了吗?”


 


王源沉默的盯着自己的腿,他又不傻,被苏丞昱纠缠了一年有余,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很清楚。


 


“你到底想说什么?”


 


“他家有个项目的开发出了点问题,卡在了我大伯那里。你说这个时候他跟谁合作能更快速有效的解决这件事?王执尧还是我?”


 


“如果是我的话当然选你了,你上面还有爸能说得上话,王执尧那儿情况比较混乱,显然不是理想的合作对象。”


 


“是的,所以隔天他就来找我寻求合作了。”


 


“你帮他了吗?”


 


“帮了,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王俊凯笑了笑带过了这个话题,“我们先上楼。”


 


苏丞昱拿王源的事要挟了他,他可以不让苏丞昱占到一丝一毫的便宜,但王源牵涉其中他只能重新考量做出让步。他本不该提这件事的,气昏头了才贸然说出来,他不想因此给王源带来任何心理负担。


 


刚进家门王俊凯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听了几秒后满脸严肃的进了书房,王源本来还有事要跟他谈,只得先跟饺子玩一会儿,等着王俊凯出来。


 


“怎么不去洗澡?”过了许久王俊凯从书房走出来,那股威严严肃劲儿已经散去了。


 


王源站起身,朝王俊凯勾了勾手指,王源示意他从背后捂住他的嘴再抓住他的手臂,王俊凯一脸懵的照做了,下一秒就被王源一个肘击再一扫腿掀翻在沙发上,屋里响起一声惨叫,饺子吓得远远的逃开了。


 


王源拍拍手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俊凯:“怎么样?我也是有两下的,所以你就放心吧,昂。”


 


说完王源愉快的转身就走,王俊凯艰难的爬了起来,一手拦住王源的腰,另一只手将王源两条纤细的胳膊一起锁住。


 


“好了,现在你可以逃了。”王俊凯凑到他耳边低声道。


 


王源回头瞪了王俊凯一眼,开始挣扎,王俊凯又被怼了好几下,疼得他龇牙咧嘴的,最后还是用武力镇压了王源,将人压进沙发里,动弹不得。


 


“你趁我没防备的时候攻击算什么本事,啊?你以为歹徒都那么傻?”王俊凯都快被他气死了。


 


“那他们总有松懈的时候,我那么聪明是吧……唔!”


 


王源刚刚挣扎的小脸通红,脖子和耳尖都是红的,这会儿被王俊凯压得呼吸不畅,一边狡辩一边喘息,看得王俊凯直想吻他,当然他也那么做了。王源本来就缺氧,王俊凯还夺他空气,气得他对王俊凯拳打脚踢,推了半晌才把人从身上推开。


 


王俊凯笑得意犹未尽,王源自知不妙,秒变严肃脸,不轻不重的吼了一句:


 


“王俊凯!”


 


“怎么啦,宝宝?”


 


王源的脸彻底拉了下来:“我们在谈论很严肃的事情,你现在是什么态度?”


 


王俊凯不笑了,王源脸一黑他就莫名紧张:“好好好,那、那我继续谈正事。”


 


王源盯了他一会儿,摆摆手没好气道:“算了,跟你没什么好说的,我先上去了。”


 


王俊凯一言不发的站在原地,还在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怎么说生气就生气了,他一抬头发现王源站在楼梯口看着他,表情异常扭曲,像是在……憋笑,发现王俊凯的目光后忍不住笑出了声,然后飞快的往楼上跑,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这小皮孩刚刚在唬他!等他追上去已经来不及了,被关在了门外,他气急败坏的在门外嚷嚷了一会儿,见王源完全不搭理他只好作罢。


 


这样闹了一闹过后,王俊凯打消了派保镖的念头,他怕王源真跟他急。不过他开始亲自接送王源,其实王源心里有默默吐槽过,王俊凯亲自接送他,万一出事是两个人一起出事,那岂不是更得不偿失。他也就心里这样想想,不敢说出来,说出来了王俊凯肯定得跳脚,他自己也呸了几下,可别让他的乌鸦嘴说中了。


 


王俊凯不是一直有空的,公司里大概出了什么事,他突然忙碌了起来,自己抽不出时间就派石祁宇接送他,后来索性把石祁宇扔给王源做助理了。


 


这回王源没拒绝,他要再拒绝王俊凯指不定还能做出什么。


 


“王俊凯那边缺了你没事吗?”


 


“王先生那儿还有王董身边的秘书团可以差遣,不会耽误工作的。”


 


“哦,那就好。”


 


王源这两天从石祁宇这儿了解了王俊凯不少事情,刚开始石祁宇嘴紧的很,王源套不出什么东西,后来突然开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了。王源猜想石祁宇肯定跟王俊凯报备过,估计是王俊凯让他松口,他才愿意背后议论老板的。


 


 


王源课间的时候听到学生在议论什么医疗事故,他凝神听了一会儿自己掏出了手机刷新闻。


 


X市发生几起重大医疗事故的新闻已经上了热门,王源看了个大概还没来得及细究突然接到了王熠潼的电话,对方语气颇为严肃,没讲事情只说想尽快见他。


 


王源直觉刚刚那条新闻上的医疗事故可能与他们两家有关,这堂课才上了一半,他是不可能现在跑路的,接下来还有一节大课可能要临时取消了,他打电话给石祁宇让人一会儿来接他。


 


石祁宇接起电话时说了一句稍等,过了一会儿才重新接起。


 


“今天的课提前结束了,40分钟后来接我。”


 


那边迟疑了一会儿:“源先生,我现在在鼎盛,这边状况有些急,我可能无法赶过来接你。”


 


不安的感觉愈发强烈了,王源几乎能肯定确实出事了。


 


“我一会儿派别的司机来接你,可以吗?”


 


“好,我知道了。”王源挂断电话之前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王俊凯怎么样了?”


 


“王总暂时没什么事,你不用担心。”


 


挂了电话王源心神不宁的上完了剩下半节课,一下课就急匆匆地冲出了教室。一个陌生的号码联系了他,说是来接他的司机,正在校门口等他。


 


他在校门口见到了王俊凯的车,车上下来了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人。王俊凯身边的人和王家的司机他都见过,这个人他很面生,但车确实是王俊凯的车,王源保持警惕站在原地没有动。


 


那人拎着一个公文包恭敬的朝他鞠了一躬:“请问是王源先生吗?我是鼎盛的员工,正好来这附近办事,所以石助理让我把车给您送来。”


 


对方将车钥匙递给他,王源蹙眉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才接过,朝他点了点头算是感谢。


 


“王先生一路顺风。”对方替王源关上车门后,目送他俩开。


 


王源从后视镜里看着那个人总觉得心里不安,不过他也没空多想了,慢吞吞的堵过了拥挤路段,车子驶上国道后就一路加速前进。


 


鼎盛现在很混乱,王启成刚刚被带走接受调查,万青那边王至青也被带走了,王俊凯在处理接下来的工作,鼎盛和万青开发的一批医疗器械和药品出了问题,前不久发生过一次医疗事故,当时他们以为是个例,并不是他们产品的问题,这两天接连几次事情闹得很大,虽说具体责任方还没定论,但影响已经很大了。


 


王俊凯正焦头烂额呢,石祁宇突然面色凝重的冲了进来,甚至连敲门都没顾上。


 


“对不起王总,源先生那儿出了一点问题。”


 


王俊凯急得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怎么回事?!”


 


石祁宇原本派去接王源的人刚刚打电话过来,他在停车场被人敲晕了,车钥匙被拿走了,车子也不在了。石祁宇挂断电话后立刻打给了王源却一直没人接听。


 


王俊凯失神了几秒才转身去拿自己的手机,电话通了但没人接听,他挂了再打,让石祁宇定位王源的位置,自己抓着车钥匙就往外走。


 


接电话!王源你快接电话!王俊凯紧张的全身颤栗,电梯等了半天不来,他冲进消防通道走楼梯,走了几层后电话突然接通了。


 


“喂,俊凯,怎么打我这么多电话,在开车呢没注意。”


 


王俊凯松了一口气,卸了力气靠在墙上,喉结动了动,嗓音沙哑。


 


“你没事吧?接你的司机呢?”


 


“你问司机干嘛?那个人说他还有事要办把车留给我就走了。”王源因为要跟王俊凯打电话,为安全着想松了油门,准备降些速度,却突然发现车速并不减。


 


“什么?”王俊凯皱眉,“好,这些先不管,你把车停路边,下车,离远些,等我来接你。”


 


王源将刹车踩到底车速稍微降了一点,但明显不大管用,他明白这车是被人动了手脚了,他不想让王俊凯担心,他怕王俊凯一急回头也出事,所以强装镇定的回答他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挂了。”


 


“你别挂,我要一直听着你的声音。”


 


“嗯,王俊凯,我等你过来。”


 


 


 


tbc.


 

评论

热度(1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