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杨梅烧酒.贰拾玖

Sighfly:

.贰拾玖.







他也不敢想,不敢想决定权原来兜兜转转是在自己手里,真是因果无常,真是造化弄人。

如果一开始就说出口,没有那些犹豫,没有那些劫数,是不是现在的负担和纠结也都可以不复存在了,那些被浪费掉的岁月烟雨也都会充实在彼此的生命里。

他们可以理所当然的独占彼此的生日,他们可以在跨年夜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俗套的拥吻,他们可以抵死温柔分享人间百味。
现在再来假设,就连也许早就足够叫人拥有的醋意争吵,无理取闹,都叫人可惜的心酸,像是烟头按灭在心房,留下黑色的痕迹。

又恨又急。

王源抓心挠肝,恨不得推他踹他,骂他揍他。是的,怪你怪你,统统都怪你!
为什么现在才说,为什么这个时候才说,为什么一开始的就不能是我,为什么在我小心翼翼觉得一切都是电露泡影的时候,你才来告诉我,你其实是心甘情愿的,被驯服。


“颜青会恨死我的。”
他没有反驳,没有落下法槌棒,没有判对方无期。

于是王俊凯两步更多的靠近王源。
他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到王源的样子,站在走廊排位,那个男孩高的显眼,后来他们一起成长,他想不起第一次发现自己身高超过王源的时候是什么景况,只是微微低头看着对方的视角后来变得理所当然:“你拉我一把吧,好吗?”
王俊凯问的干渴又温柔,问的难舍难求。


他的肋骨像山峦起伏,他的双臂像松枝木叶,他软软的脸颊带着不正常的凉意,像雨林里的细雨微风。
可即便是这样,他还是松开了手,把一分一寸也融进了对方的胸腔,然后隔着厚厚的棉衣和爱人拥抱,老实说,他硌的王俊凯有些痛。

可即便是痛,王俊凯也同样展开双臂,一手握着他的蝴蝶骨,一手贴合着他有些凹陷的脊背,好像在比着谁动心的更深沉,压的王源向后弯了腰,恨不得把对方剥皮削骨的吃掉。


王源把脸颊抵住王俊凯的脖颈,感受着他过高的体温,闭了闭眼,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他不太适应关系的转变,甚至不知道下一部该做什么。
笨拙的用上齿咬住嘴唇,拽住王俊凯的领口,按照惯性来说,下一个步骤就是接吻,可惜他不太会。

正做着自我纠结,手心忽然就空了,王俊凯像是在躲避一个未完成的亲吻,而他只是弯下腰,捡起王源脚跟后的毛毯,在王源身后抖了抖,再次把人裹进去。
这一次王源甚至来不及伸手接过毯子,就像发生在一瞬间,王俊凯像提溜着一只小猫,握着毛毯两边,轻而易举把王源拉向自己。

明明是王俊凯主动,他却站在原地,倒像是王源投怀送抱,急切的不得了,他微微侧过头,鼻梁是彼此相契合的角度,然后终于完成了这个百转千回的俗梦。

王源分明是没有什么经验的,却无师自通的轻轻张开唇畔去吻对方的上唇,薄而温软,像是坠入了无边的春酲。

亲吻没有持续的太久,王俊凯眨了眨眼笑他,吻了吻王源的鼻尖:“一嘴的药味。”
王源不开心,哪有这样的人,挂了满脸的不愉快,眼神暗示你快给我改口。

王俊凯继续笑,问他:“你上哪儿学的?”
王源短暂的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王俊凯说的是什么,他能上哪儿学,单身多年,看再多的片子也没有个实践对象:“我聪明,你呢,实践机会可多了吧。”

话是无意一提,原本没想着要刺谁一下,却把两个人都掐了个冷不丁。
王俊凯没生气,或者说忍着不跟他计较,依旧是笑着的,只是和刚才没心没肺的样子不大一样了。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上下唇,很明显的,是他在组织语言的样子,王源有点后悔,深觉自己话说的没轻重了,又一边觉得解恨,怎么不能提,为什么不能提,凭什么就不能提。

王俊凯帮他把毯子在领口处压实了一些,只露出一小节白皙的脖子,和毛茸茸的脑袋,目光落在对方的喉结上,看他的喉结上下滚动,咽唾沫了,是紧张了,是后悔了。
真是无奈的很,然后目光由下至上,划到王源的眉心:“你知道你今天提了她多少次吗。”

反正是很多次。
王俊凯继续说:“有些事情我说了你也不信。”
王源反问:“你怎么知道我不信,你好歹说了我才知道。”

“那好,我没亲过她,没靠近她,你想象中那些很亲密的话,很亲密的接触,统统没有,我不喜欢她,所以我也尊重她。”
王源显然不信,眉头一挑:“你说你们在一起这么几年,什么都没有?”

王俊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肢体夸张的两手一摊:“高中三年咱们读书,我到底跟谁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也就一个暑假,她那个时候不打扮不逛街出门也都是泡在图书馆,出去的次数统共时常还不如咱们几个出去毕业旅行。”
“后来就是大学,我在江城,她在哪儿,隔着大半个中国好吗。”

不得不承认,这番话狠讨了王源的欢心,还算是满意,不过越是知道,就越是有持无恐,还穷追不舍:“是吗?听起来好像是没机会。”

这是话中有话了,简直蔫儿坏了:“不是有没有机会的问题,而是不会发生的,不管怎样都不会发生。”

“是吗?那如果没有你所谓的契机,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了,以后难道不会缔结更深的关系?比如组建家庭?”

王俊凯觉得头更痛了,想发脾气的心蠢蠢欲动:“今天,所有的事情,在我的预设之内的,只有结束那一段关系,仅此而已。”

“天知道怎么我回了病房就看到你们就拿我手机解锁玩?”
“我刚才都快恨不得从窗户边上跳出去了好吗?”

=======

29章终于亲到OO
发展真的是一点也不慢呢


评论

热度(6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