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隐形人14

著名电视剧女观众:

照我这个速度,真的能在25章左右完结吗?


“这里!”王俊凯接到电话以后急匆匆赶到岛上咖啡厅,刚刚走进咖啡厅就听到角落有人给他招呼,他顺着声音往窗边的角落一看,李秋妍正举着手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好久不见。”王俊凯拉开她对面的座椅坐下,不咸不淡的问候了一句。


“如果不是他们给我说,我还不知道你回来了。”李秋妍得体地微笑,抬手示意服务员过来点单:“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只点了我自己的。”李秋妍把菜单推到王俊凯面前。


“不是说有要紧事找我么?”王俊凯看着李秋妍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头:“给我一杯黑咖啡。”他在菜单上随意一指,服务员低眉顺眼地接过菜单,默默的离开了。


“想不到你去美国这么多年,连口味都变了,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吃甜的,喝奶茶要加十分甜。”李秋妍伸出右手,随意地敲击着桌面,脸上始终带着甜美又得体的微笑,一如她五年前一样。


王俊凯并不爱吃甜食,也不喜欢喝那些有奇奇怪怪味道的饮料,他其实对口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偏好,在他看来这些口味各异的饮料,有时候甚至不如一瓶矿泉水来得解渴。可是王源偏偏对这些甜得发腻的食物喜欢的无法自拔,经常拉着王俊凯一起分享他新发掘的口味,还美其名曰,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生活都已经这么苦了,就应该多吃点甜食来弥补一下。


“尝尝这个!新出的香草味的咖啡。”王源把一杯咖啡递到了王俊凯手里。


“这个好喝吗?”王俊凯把杯子举到眼前好奇地打量了一番。


“好喝!甜甜的,还有香草的味道。”王源喝了一口满足地评价道。


“是吗?”王俊凯试探性地喝了一口,瘪着嘴,吐了吐舌头说:“太甜了。”


“甜吗?”王源又喝了一口,咂咂嘴,偏着头回味了一会儿笑着说:“我觉得刚刚好。”


“你喜欢就两杯一起喝了啊。”王俊凯嫌弃地把咖啡塞到王源手上。


“谁要喝你的口水?”王源努了努嘴,并不去接。


“小的时候是谁也不嫌弃我吃了一半的桃子?”王俊凯挑了挑眉,意有所指的笑着说。


“你快闭嘴吧!”王源的脸上泛起了可疑的红晕,他结结巴巴地说:“小时候的事,能和现在比吗?我不管,买给你了,你就必须喝。”


王源把咖啡又塞回了王俊凯手里,同时还把一把五颜六色的包装纸包好的糖果放在了他的左手心上。握着自己手里的咖啡杯,拽着书包带子,一口气朝前跑出了一大截,拉开距离以后,又笑着举起自己手里的咖啡杯朝王俊凯大声说:“这是幸运百分百咖啡!喝了我买给你的咖啡,你高考一定会考的很好的!”


王俊凯笑着看王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想了想又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还是太甜了,但是心情却莫名其妙变得十分轻盈,王源这小子说的对,吃甜食有助于增加幸福感。


“这个好喝吗?”李秋妍在门口碰到了刚要准备进教室的李秋妍,她指了指王俊凯手里的咖啡问道。


“好喝。”王俊凯不假思索地说道。


“我觉得太甜了点。”李秋妍说。


“嗯,还好吧。”王俊凯又想到了王源咂舌品尝的模样,随口回答道。


“你很喜欢吃甜食吗?”李秋妍又指了指王俊凯手里的糖果问道,王俊凯低头看了一眼,弯着眉眼温柔地笑了。他有低血糖的毛病,每次上学的时候王源都会塞一把糖给他,虽然最后那些糖全都进了王源的肚子,但是第二天王源依旧乐此不疲的重复着前一天的行为。


“万一你哪天需要呢?”王源每次塞糖给他的时候都用这种严肃的口吻对他说。


“嗯,很甜!”王俊凯剥了一颗糖放在嘴里,像是对李秋妍说,又像是对自己说一般,温柔而低声地喃喃细语。


“人都是会变的。”王俊凯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说道。


“是的,就像我以为你会一直留在江城,没有想到你却不声不响地跑去了美国。”李秋妍依旧微笑着说。


“听说你结婚了?恭喜。”王俊凯不耐烦地看了看手机,已经快到十二点半了。


“咦!”李秋妍眼尖地撇到了王俊凯的手机屏保,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微的感叹。旋即又很快恢复淡定:“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福气见一见你的未婚妻呢?”


“他现在有事。”王俊凯很快岔开了这个话题。


“这里的牛排不错,你待会儿尝尝。”李秋妍朝服务员招招手。


“我想你在电话里说的这么焦急,一定不是为了请我吃顿饭而已。”纵使王俊凯涵养再好,面对李秋妍不温不火的态度也有些按捺不住。


“你说的对,人都是会变的。”李秋妍把餐巾布铺在自己的小腿上:“我想有些事,你自己去说清楚,弄明白比我直接告诉你,更加有意思。”


“打扰一下。”王俊凯还想问什么,服务员却端着牛排来到了餐桌前。


“五年前你为什么不辞而别?明明前一晚的圣诞节大家都很开心不是吗?”李秋妍切了一块牛排放在自己嘴里:“那晚你真的喝醉了吗?”



评论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