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凯源】不爱(五十四)

啾啾.com:

先婚后爱


富家子弟凯x大学老师源


早点更是不可能的 一辈子都做不到早点更新


 


01   53


 


54


 


两人莫名冷战了一周,其实说冷战也不确切,晚上还是躺一张床,黏糊在一块儿睡的,就是白天王源不见缝插针的往鼎盛跑了,学校里也忙,他正好借着机会冷静一下,省得一看到王俊凯就心里堵。


 


王俊凯知道王源有些不高兴,但情况不是特别遭,这时候使劲哄就行了。王源不来,他又分身乏术,只能电话微信轰炸,每隔一个小时发几条微信,隔三个小时打个电话,而且还不是骚扰性质的,每次都是有正儿八经的事情要和王源谈论才去找他,王源不搭理他还不行。


 


王源都要被他气笑了,要说王俊凯脸皮薄吧是真薄,不小心被王源戳破小心思能跳起来嚷嚷半天,可这人的脸皮厚起来也不是一般的厚,王俊凯要发挥十成功力死缠烂打起来,王源还真不是他的对手,谁让他心肠格外软,尤其是对着王俊凯的时候,只能宠着了。


 


被王俊凯烦了一个星期王源就撑不住了,本想再晾他一个周末的,这人可怜兮兮的喊着胃不舒服,要吃王源做的饭才能好,不然他就要死了。


 


王俊凯这话刚说完电话就被挂了,他悠哉悠哉的喝了一口咖啡,安心工作起来,吃准了王源中午会过来找他的。


 


王源长这么大还没真正直面过与生死有关的问题,尤其还是自己身边的人,王启安的死让他伤春悲秋起来,所以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情绪不佳。人的生命太脆弱了,明明不久前还坐在一起吃饭谈论事情,转眼间人就没了,他看着王启安的生命一点一点逝去,谁也没有办法,刚刚骤然间听见王俊凯说起“死”字便有些心悸,忙挂了电话,过后又有些恼火,责怪王俊凯胡说八道,随便将这个字眼安在自己身上。


 


他打电话让阿姨不要来了,自己收拾收拾出去买了好些菜,回来精心准备了午餐,提了三个饭盒出发去鼎盛。


 


进了地下车库他一时找不到车转了好几圈才想起来昨晚没停进来,车放在外面了,他又往电梯方向走,走了两步后他警觉的停下来,皱着眉回头四下张望,停车场悄无声息,唯有阵阵冷风吹来。


 


王源舒了一口气,加快脚步离开了地下车库。


 


最近一个礼拜他总觉得有人跟着他,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可是每次他转头并不见什么可疑的人物,学校里走来走去的学生那么多,总不至于是有学生要对他图谋不轨吧?王俊凯安排保护他的人早就撤走了,如果他再派人应该会知会他的,不过也有可能是他最近神经过于敏感了。


 


王源摇摇头发动了车子,准备一会儿再去问问王俊凯。


 


 


王俊凯笑眯眯的跟推门进来的王源打招呼,王源瞟了他一眼,小心翼翼地把饭盒摆在一旁的桌上,然后沉着脸走向王俊凯。


 


“宝宝,谁又惹你生气了?”王俊凯明知故问,站起来张开手迎接走过来的王源,没想到王源一把将他推回椅子里,跨坐到他身上,揪着他的衣领给了他一个怒气冲冲的…吻?!


 


王俊凯立即反客为主圈紧了王源的细腰加深这个吻,直到被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


 


王源扶着他的肩膀小口喘息,不行不行,他要加强锻炼,还是弄不过王俊凯,每次跟他接吻总是吃不消,肺里的空气生生被王俊凯全夺了去。


 


王俊凯蠢笑的时候就跟家里那只胖饺子一样傻,王源剜了他一眼,王俊凯也不恼,伸手将王源嘴边不知道是谁的口水擦去,轻声问他:“怎么啦?好端端的气什么呢?”


 


末了又忍不住调笑了一句:“不过这种拿我撒气的方式我很喜欢,多多益善。”


 


“美死你算了。”说着王源要从他身上下来。


 


王俊凯禁锢着他的腰不放手,一手捏着王源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最近到底怎么了?”


 


他发现王源最近有些不太对劲,可能上次他们谈论的事情是导火索,但也不全是因为那件事,王源想的比他多比他细,很多事情还是王源提点的他,尤其是在王家老宅众多亲戚面前,有王源在他觉得很轻松。这样的王源很好,又不太好,因为有些时候他会自己钻牛角尖还憋着不告诉他。


 


王源低垂着眉眼不与王俊凯对视,一开始他想好了要好好说说王俊凯的,但后来又觉得自己太矫情、小题大做了,所以那么一点点不满在刚刚的吻中已经消散了。


 


“没什么,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王源摇摇头,“饿了吗?我们吃饭吧。”


 


王俊凯依旧抱着他一动也没动,饱含情意的桃花眼一瞬不瞬的看着他,温柔缱绻,王源瞬间投降了。


 


王源又凑上去亲了王俊凯一下,双手抱着他的脖子眼睛亮亮的,满是真诚:“对不起,最近情绪不太好让你担心了。其实真的没什么,就是你二伯父的死以及后来发生的事让我有些感慨。


 


还有啊,以后不要随便把‘死’字挂在嘴边好吗?我就是觉得有些不好,我知道其实没什么的,就是……”


 


“好。”王俊凯郑重的应了他,“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乱说了好不好?”


 


“嗯……”王源点点头,耳朵红了起来,“好了,我都说完了,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吗?我饿了。”


 


“再抱一会儿呗。”王俊凯刚说完就有人来敲门了,王源挑了挑眉示意王俊凯不是他不想给他抱,条件不允许。


 


下属进来交文件汇报项目进度,王源在一旁默默地摆餐具。现在不仅王源习惯了这样的场景,办公区的众人也习惯了时常见到王源出入这里,跟他们的副总一起吃饭工作。刚开始下属还有些战战兢兢的,某些时候王源也会听他们的汇报,王源看起来温文尔雅一副很好说话的样子,但众员工讨论了一下,一致觉得王源气场更冷冽一些,尤其是不笑还一本正经看着你时,简直比他们副总还可怕一些,白切黑般的人物。


 


王源自然不知道他已经被归为可怕的那一类了,他每次经过办公区时脸上还挂上温和的笑意跟大家点头打招呼,殊不知每次大家都觉得背后一凉:不愧是他们领导的领导,气场就是不一样。


 


吃饭的途中王源本想跟他提自己疑似被人跟踪的事情,想想还是没说,也许真是他自己多心了,告诉王俊凯又徒增他烦恼,王俊凯操心的事已经够多了,况且他又不是什么小孩,这些事还是自己解决好了。


 


打定主意后王源暂且将这事抛到脑后了,他们又回到了三五不时凑到一起吃饭的日子。


 


这天王俊凯难得没那么多事,中午吃饭的时候约王源晚上出去烛光晚餐,王源刚想说好突然想起晚上学校里有活动,他答应好学生会参加的。


 


“我重要还是你学生重要?”


 


“当然是你啊!”王源答得飞快,“不过,我为人师表,答应了的事再爽约不太好,你觉得呢?”


 


王俊凯咬牙微笑道:“对,你说的都对,那下午留下来陪我。”


 


王源笑眯眯地看着王俊凯,屁股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下午三四节我还有课,就不陪你了,我走了。”


 


屁股刚抬起来脱离沙发就被王俊凯拦腰截了回去。


 


“行,那我先爽了再说。”


 


“不行不行!这里是办公室,王俊……唔……”


 


王俊凯可爽了,被王源揍得很爽。


 


因为晚上的烛光晚餐以及约会取消了,王俊凯也懒得那么早回家,索性继续在办公室加班,准备等王源出发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他再回去。


 


王源联系他时快九点半了,本来他想跟王源开着语音聊着天回家,但被王源残忍的拒绝了。


 


王俊凯没想到这个点了外边儿居然还堵车,等道路畅通的时候他刚要放下手机,微信上突然跳出了王源的实时定位,王俊凯心里顿时一紧,忙打电话过去,那边却一直不接,他挂断电话将手机架好,瞄着手机狂踩油门,先不管发生了什么,到王源身边才是最重要的,目前定位还在他们小区那儿,暂时应该没什么事。


 


王俊凯一边开车一边懊恼没有直接去接王源,他给石祁宇拨了一个电话,那边很快就接了起来。


 


“我让你盯的人最近有什么动作?”


 


“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你帮我定位王源的位置,一旦有转移的迹象立刻派人跟上。”


 


想来王执尧还没那么大胆子,在他眼皮子底下动王源。他有件事没告诉王源,他在王源的手表上装了定位装置,就是为了防止这种事情的发生。



 


王源下车之前打开了王俊凯的微信对话框,一边锁车一边发语音过去问王俊凯到哪儿了,话还没说完,王源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上滑取消了这条语音。他屏息凝神感受了一下周围的动静,隐隐地听到一些声响,眼皮不受控的跳动了几下。


 


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打电话给王俊凯求救,如果真有人要绑架他,好歹还能通过手机定位,要是手机被歹徒拿走,王俊凯就更找不到他了。


 


王源想了想不管怎么样先知会王俊凯一下,他立刻打开了位置共享,希望王俊凯能察觉到什么,然后将手机静音收好,佯装镇定地往电梯方向去,只要他进了电梯就没事了。


 


一开始王源还边走边听脚步声,确定确实有人跟着他时,他几乎是三步并两步走,还是在到达电梯前被人骤然擒住捂住了嘴。



 


tbc.


 


下次周日也可能周一。

评论

热度(10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