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唯有你双手握得碎我10

著名电视剧女观众:

大家应该已经忘了这篇了吧!更完隐形人会来填这个坑!欢迎大家催更,不过我建议大家养肥了看!
已经没有存货了。

祝大家端午安康。






王源听到这句话,心里一惊,连忙往后缩,整个后背贴到了墙壁,可是王俊凯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王俊凯身上淡淡的香气让他意乱情迷,王源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他的心突突乱跳,干脆闭上了眼。



过了好久,臆想中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反而传来了一阵悠扬的乐声,他涨红着脸缓缓睁开了眼睛,他看到王俊凯拿口琴,正认真的吹着。如水的琴声在屋里缓缓流动,像是春日和煦的春风吹拂过绿绿的田野,也撩拨着王源的心弦,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王俊凯,以至于他呆呆的注视了他很久,都忘记再一次撩拨回去,像是为了掩饰什么似的,他走到窗户边扯着窗帘往外看。




这一看不打紧,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惊呼起来:“下雪啦!王俊凯你看外面下雪了,这是今年第一场雪!我妈妈说初雪天气许愿最灵了!太棒了!今年居然能看到雪,你快点过来啊!”王源手舞足蹈地招呼着王俊凯。



王俊凯闻声放下了手中的风琴,也快步走到窗户边,和王源并排朝楼下张望。



他们所在的城市冬天虽然阴冷,可是下雪却是很罕见的事情,地上的积雪只有薄薄一层,看起来下的时间并不长,但是鹅毛般的大雪仍然纷纷扬扬的下着,楼下聚满了爱凑热闹的小孩,他们欢呼着,尖叫着从树叶上,草丛里收集着落雪不知疲倦地朝小伙伴身上扔去。




王俊凯微笑着注视着楼下嬉闹的小孩,王源悄悄地朝他身边挪了挪,近得能够清楚地闻到他身上让人安心的气息,如果妈妈不曾欺骗自己,希望以后的每个初雪都能和身边这个人一起度过。王源在心里虔诚的许下心愿。他偷偷地打量着王俊凯英俊的侧脸,因为自己心里那点不为人知的小心思而开心地笑了。





“王俊凯!我们也下去打雪仗吧!”王源兴奋地说道。
“那怎么行?就这么点雪不说,你感冒才刚刚好,还没吃早饭,去这种冰天雪地里折腾,我看你是彻底不想好了。”王俊凯毫不犹豫地驳回了王源的要求。



“一直生病才好呢!”王源小声地嘟囔着。



“你说什么?”王俊凯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那什么,我们赶紧吃早饭吧!吃完你不是还要去买菜吗?赶紧赶紧,我现在特别想喝山药排骨汤。”王源立马推着王俊凯朝外走。




“哎!不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肯定是想等我走了偷偷跑下去。”王俊凯边走边忙不迭地说。




“怎么可能?我又没有你家的钥匙,要不然,你把钥匙留给我?”王源睁大了眼睛兴奋地说道。




王俊凯不做声,从厨房里端了一碗粥出来,那粥熬的软糯粘稠,王源忍不住咂咂嘴,还真的有点饿了。他忙不迭拿起调羹,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那我吃粥,你吃什么?”




王俊凯却坐在沙发上说:“我有吃的,你快吃别管我。”



王源这才迫不及待地舀了一匙粥放进嘴里,很快他就皱起眉头,吐着舌头说:“这是什么粥啊?味道这么怪?”



王俊凯看他吐着舌头的样子像一个懵懵的傻兔子,强忍住脸上的笑意说:“这是葱白大米粥,我小时候感冒生病,我妈就给我熬这个粥,对感冒特别好。我今天起了一大早专门为你熬的,赶紧趁热喝了吧!”



王源看着满满一大碗的粥,露出一个标准假笑,咬牙切齿地说:“谢谢你,你还真是有心了,我一定会好好记住这个味道的。”




“过奖了,过奖了,你刚刚才夸了我活好,怎么也要让你见识一下。”王俊凯努力憋笑以致于声音有点怪异。
虽然王源捏着鼻子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还是把一碗粥吃的干干净净。




这个时候王俊凯端出了一盘涂了奶酪夹着火腿肠的切片面包,旁边还摆着一个煎得十分漂亮的荷包蛋,只见他好整以暇的坐在餐桌前,,慢条斯理的享受着这顿美食,全然没有注意到背后那道哀怨的目光。




“啊嚔!”王源揉着鼻子对王俊凯说:“快去买菜吧!我还要吃西红柿炒鸡蛋,辣子鸡丁,还要吃酸菜鱼。”



“那不行,你感冒还没有好,只能以清淡为主。药在茶几上,待会儿记得把药吃了。”王俊凯一边穿衣服一边嘱咐王源。



“知道了,快去吧!王俊凯,你嘿烦。”王源不耐烦地催促着王俊凯出发。



“嘿!我说你有没有点寄人篱下的自觉感?哥也不会喊,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王俊凯假装生气的说道。



“我当然没有把你放在眼里啦!你这么大一个,我眼睛装不下好吗?”我一直把你放在心里,最后这句话王源低声而快速地说道,为了掩饰还故意朝他做了个鬼脸。




“你今天一直在嘟囔什么呢!不许跑下去玩雪。”王俊凯临出发前又一次嘱咐着王源。


王俊凯离开以后,整个房间顿时变得空荡荡的。

王源把脸贴在窗玻璃上,他看到王俊凯穿着一件厚重的羽绒服踏着地上的积雪,慢慢地往外走着,他没有带伞,头顶覆了一层浅浅的白雪,看上去好像突然白了头。



多希望和你并肩走在下雪天,和你悄悄共白头。

评论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