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野猫 C6

嘻嘻嘻

善陈:

王总没想到自己都屈尊了都哄不好,要说那也不是什么大事,自己无非是为了少惹是非避开无谓的碎嘴子图了个方便说王俊凯是表弟,谁能想到就这样那小野猫都能生气,王源不由觉得是不是王俊凯变了,以前王俊凯可没这么能拿性子。




王总忙完公司的事通常都得到晚上十点,然后再去王俊凯那小破屋睡觉,每次去的时候王俊凯都睡着了,王总又吃惊了,以前王俊凯没睡这么早的,在自己那儿住的时候王总每次回家都能看到小野猫给自己亮的灯,靠在床头安安静静看书,看自己回来还会甜甜的说,


“你回来啦”,然后要一个抱抱


怎么现在睡这么早了?


王源心想别不是这小子故意躲自己吧,不想理自己干脆装睡?




王总下班回来捏手捏脚开开房门,王俊凯已经睡了,穿着平角裤大长腿整个露在外边,要在以前王总看到这场景非得干点什么才行,但现在王总看着就闹心,王俊凯背对着自己脚在原本就不大的床上划拉了一个圈,全都是他的私人领地,可怜王总忙完一天回来连个睡觉的一亩三分地都没有。


王源对着王俊凯娇俏的屁股拍了一巴掌,


“往那边挪点!”


王俊凯不愿意了,一翻身坐起来,


“天天回来这么晚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吸吸鼻子敏感的闻到不同往常的香水味,顿时心情就掉三掉,“谁让你又跑我这儿来了啊!”


王源今天应酬了一天本就心烦,听王俊凯这么说也脾气不顺,


“你以为我愿意来啊!你这什么小破床难睡的要死,不会换个大点的啊!”


“谁请你睡了啊!不爱来别来啊!我还嫌你挤呢!”


王源想起以前王俊凯睡觉还总爱往自己怀里钻不由来气,


“怎么来真的啊!今时不同往日是不是!”


“我跟你说王源!我们早就分手了!你不用在这假惺惺地念旧情”,又小声嘀咕,“反正你对我也没什么情......”


“王俊凯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敢情我这么多年都喂狗了是吧?!”,说完就觉得生气,“算了,今晚我回去睡”


拿起挂床边的西装甩了一下扭头走了,一会儿传来门‘砰——’的一声


王俊凯撇了撇嘴眼红了,心里也堵,感觉委屈就要拱到嗓子眼,哐的一声砸到床上,拽过被子盖过头,


“你怎么没看到我还专门给你买了挂衣服的衣架呢?花了我半个月工资呢”




王俊凯觉得自己真是给自己找不痛快,就是作,生气说了分手又想回去,王源这些天来这小破地方陪自己睡自己本来就快耐不住性子了,床本来就小王源下班又喜欢把衣服往床头乱丢王俊凯就买了个衣架子,知道王源用不惯便宜货还咬了咬牙买了个贵的,结果现在又把人气走了。王俊凯想,两个人在一起也快三年了,怕不是到了一个坎,走不过去了。想到这就又红了眼睛。




————————


善陈怎么就这么棒啊



评论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