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这街和这人都是哥罩的(5)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学霸X小混混




作为一个金发控,小金毛+小辫子,真的萌得我捧着手机呜哇乱叫!这不是我正在追的漫画里的小可爱嘛!然后就想起很久没有更这篇了啦,谁能想到这原本是个小段子_(:з」∠)_













前文请戳这里








<5>


 


“刚那是谁啊?”王俊凯把王源不吃的菜换到了远处。


 


王源正在跟一串牛板筋较劲,惜字如金:“没谁。”


 


这回答就很有问题啊。


 


王俊凯不动声色把在座的环视了一圈,立马有人顶不住出来解释了。


 


“那家伙原来也是我们帮的,后来……理念不合,就跟我们一拍两散了。”有人捏着杯子敬了王俊凯一杯酒,王俊凯端起杯子一口闷了。


 


王源歪头看了王俊凯一眼,察觉到了王俊凯的不对劲。


 


王俊凯的酒量是比自己好,但是一上来就喝这么猛这是心里憋着火呢吧?王源略一思索也就想明白了,给王俊凯夹了一筷子上汤娃娃菜放进碗里:“我跟他一毛线关系都没有,你别多想。你先吃点垫垫不然喝太快了伤胃。”


 


两个人本来就是肩并肩坐着的,王俊凯拿膝盖碰了碰王源的腿,夹起菜慢条斯理吃了,轻声道:“没有最好,我也不会给你机会的。”


 


有个小弟不太能吃辣,扯着嗓子问服务员要醋,王源听到这话咬着筷子尖,笑得眼睛都弯了。


 


王源受伤这段时间头发有些长了,王俊凯上学之前让他记得去理发店稍微修一下,结果放学时候就看到王源嘴里说着“当~当~当~当~”顶着一头金毛从校门口跳出来了。


 


王俊凯勾起嘴角:“孩子叛逆期不听话了怎么办?”


 


王源一挑眉:“是男人就干脆点!你就说帅不帅吧!”


 


“我是不是男人你不是应该很清楚吗?”王俊凯伸手在王源头上揉了一把。


 


就算换了颜色,还是软软的毛。


 


“其实这要怪你,还不是我想养狗你不给我养!”王源气鼓鼓的。


 


王俊凯无奈道:“你自己都照顾不好了还照顾狗呢?我不让你养小金毛,你就自己变成了小金毛啊?这什么骚操作啊……”


 


之后王俊凯就开始在朋友圈三不五时更新下小金毛的动态。


 


今天小金毛又挑食了。


 


小金毛大晚上不睡可劲儿折腾,真奇怪他哪来的精力用不完似的。


 


对着一朵蒲公英小金毛也能研究半天,最后发现怎么吹都吹不动懵掉了。


 


……


 


不明所以的人就真以为王俊凯养了只金毛呢,就连王俊凯的母亲都在语音的时候问他:“你养狗了?”


 


然后就听到王源在客厅喊:“王俊凯吃饭啦~作业等会儿写吧~”


 


王俊凯笑道:“不是……”


 


王俊凯的母亲继续追问:“我好像听见了一个男孩子的声音?谁啊?”


 


王俊凯就发了一段小视频过去。


 


王源蹲着在摸一只大金毛的头,金毛被主人牵着绳子,很开心地跟王源玩,王俊凯在画外喊了一句:“走了回去了。”


 


一人一狗齐刷刷转过头,两双黑亮湿润的大眼睛一起看着他。


 


王源搂着大金毛的脖子恋恋不舍不肯撒手:“我也想养金毛……”


 


王俊凯的母亲很快回到:“儿子眼光可以啊!”


 


吃饭吃得津津有味的王源此时还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时候明明发色里的金色已经褪干净了,王俊凯母亲却一见面就亲切地叫自己“小金毛”。


 


“你周六有空吗?”王源捧着一碗洗干净的提子跑来问。


 


王俊凯合上了英文单词书:“怎么?”


 


王源殷勤地喂王俊凯吃了一颗提子:“你陪我一起参加一个活动好不好?”


 


王俊凯吃着提子示意他继续说。


 


“就上次你去的那个奶茶店,老板娘想要办个活动,找两个帅哥帮忙做做宣传,在店门口发玫瑰花~”王源笑眯眯道。


 


“你怎么会对这个感兴趣?”王俊凯总算明白了上次去拿奶茶的时候为什么老板娘看自己是那种眼神了。


 


王源眼睛亮晶晶的:“因为老板娘说我以后所有的奶茶她都包了哇!”


 


面对这个理由王俊凯也不得不折服。


 


周六那天凡是单身的女顾客都收到了奶茶店门口帅哥送的玫瑰花。


 


自从有人请求拍照被答应了之后,女孩们胆子都大了起来,拍照的姿势要求也越来越奇怪。


 


在王源被第五次公主抱起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讨饶:“下次能不能换我抱你?”


 


王俊凯嘴里还叼着玫瑰花呢,艰难地说道:“注意眼神,深情对视OK?”


 


王源送了他一个深情的白眼。


 


 


 


TBC







评论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