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宝

爱吃爱玩小可爱

床尾的风-Chapter 12

小废甜瓜:

避雷提示:




1、温柔细心善良帅气明星凯✖前期无害小白兔后期腹黑设计师源




2、年龄差10岁




3、狗血、俗套、会虐,但HE








———————————————








艺术的定义是什么?




Art is a diverse range of human activities in creating visual, auditory or performing artifacts (artworks), expressing the author's imaginative, conceptual idea, or technical skill, intended to be appreciated for their beauty or emotional power.[1][2] In their most general form these activities include the production of works of art, the criticism of art, the study of the history of art, and the aesthetic dissemination of art.








绘画的定义是什么?




Painting is the practice of applying paint, pigment, color or other medium[1] to a solid surface (support base). The medium is commonly applied to the base with a brush, but other implements, such as knives, sponges, and airbrushes, can be used. The final work is also called a painting.




Painting is an important form in the visual arts, bringing in elements such as drawing, gesture (as in gestural painting), composition, narration (as in narrative art), or abstraction (as in abstract art).[2] Paintings can be naturalistic and representational (as in a still life or landscape painting), photographic, abstract, narrative, symbolistic (as in Symbolist art), emotive (as in Expressionism), or political in nature (as in Artivism).








这是王源大学上的第一堂课,老师讲了这两个定义。








然后老师布置了作业:“那爱情的定义是什么?希望你们能用作品告诉我。”








学生们都抱怨:“老师我们还没谈过恋爱呢……”








老师并不在乎,她说:“就是希望你们在这样青涩的年纪里想象爱情啊。”








想象爱情,切。王源才不想象。








所以他的第一份作业交了一张白纸,名字叫做《无定义》。








老师给了他满分。王源开始成为校园风云人物。








王源是大二的时候开始混迹酒吧的。学校门口有一条街,藏着两家小酒吧。舍友第一次带他去喝酒的时候,他点了一杯牛奶。后来他总是点牛奶。








酒吧里总是有稀奇古怪的人。有人身上有纹身,从手腕蔓延到脖子,一大片的纹身。有个女孩子总是坐在吧台上,点一杯酒,然后安静看书。








总是有人为王源付账单,所以舍友总是拉王源一起来酒吧。








王源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他一想到王俊凯对他说的话,就逼着自己走到人群里。








走到拿着酒杯的人身边,点一杯牛奶。








后来王源就发现了那个女孩子,那个总是抱着书来酒吧喝酒的女孩子。王源觉得酒精这种东西,辛辣,苦涩,刺激,带着浑浑噩噩的欲望,反正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和书放在一起之后,它看起来似乎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








王源也开始学着带自己的画册去酒吧,他点一杯牛奶,然后开始画画。








有时候画画是为了做作业,有时候是为了消遣。








然后有一天舍友突然说:“王源源,你有没有想过,喝醉了再画画?”








王源:“喝醉了怎么画?”








舍友笑:“对啊,不知道怎么画而画出来的东西是什么样的,你想过吗?”








王源:“你试过?”








舍友:“我想过,但是没试过。因为我还没喝醉过呢。”








王源:“我都不喝酒,你叫我试吗?”








舍友:“所以劝你尝一口,从最简单的果酒开始好了。”








王源:“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执着教我喝酒?你好像在带坏我。”








舍友:“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会成为很了不起的人,所以我必须在你的生命里留下点痕迹。”








王源:“那你就要带坏我吗?!”








舍友:“……”








舍友实在太不理解王源的脑回路了,不过这不妨碍他给他点了一瓶草莓果酒。








王源以为它是饮料,喝了之后以为它是草莓味的苏打水。








然后王源就醉了。








舍友仔细看了看酒瓶,酒精浓度8.5度,又看了看红着脸趴在桌上眼神迷离的王源,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舍友想了想,还是再过一个小时等他清醒一点再回去吧。








王源趴在桌上,两只手在桌子上大范围地摸索了半天,然后问他:“我手机呢?”








舍友指了指他的画册:“在这儿。”








王源:“手机不能丢……不能丢……”








舍友:“那你藏好。”








王源突然坐直了身子,问:“我喝醉了吗?”








舍友:“……嗯。”








王源:“我喝醉了,那我现在要画画。”








舍友:“……你别画了,到时候笔再戳着你个儿。”








王源:“不是你叫我创作的吗!”








舍友:“那你创作吧……”








王源特别认真地拿起了笔,然后他又趴回了桌子上。








舍友:“……”








王源盯着笔尖,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舍友突然拿自己的胳膊肘怼了怼他,说:“你看那个女生,好不好看?”








王源努力抬起眼皮看了一眼:“一般。”








舍友:“……人家这么好看的鼻子,这么长的腿,已经很不错了好吗?!”








王源小声嘟囔:“本来就一般……”








舍友:“只有蒙娜丽莎那样的才叫好看吗?”








王源:“蒙娜丽莎也不好看啊……我妈妈都比蒙娜丽莎好看多了。”








舍友:“那什么样的才算好看?”








王源晃了晃自己的脑袋,脑子里只有一个人。








舍友:“其实你就长得很好看,所以你看不上别人也正常。”








王源:“……”








舍友:“你说长得像你这样的,得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你啊?”








王源:“我好看吗?”








舍友:“好看啊。”








王源:“好看有什么用……”








舍友:“……”








王源:“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








舍友突然八卦:“你喜欢谁啊?”








王源:“我喜欢……”








还没等王源说完,服务生过来说隔壁桌有个外国人给王源点了一瓶小啤酒。








王源霸气一指:“给我打开!”








舍友:“……你喝醉了。”








王源:“我又没喝酒!醉什么醉!”








舍友:“你刚刚喝了……”








王源一脸“你别骗我”的表情:“我刚刚喝的不是苏打水吗?好了喝一瓶啤酒又不会醉。”








舍友内心吐槽你估计喝完这一瓶得撅过去,但他还是给他打开了。








王源喝了一口,又开始说话:“我跟你说,我人生第一次喝酒也是喝的啤酒……”








舍友:“什么牌子的?”








王源:“我忘了……反正是黑色的一个小罐子,不好喝……”








舍友:“你几岁喝的啊?”








王源:“十八岁,那天是我的生日。”








舍友:“哦……成年礼啊……”








王源歪头:“喝完了我的初吻就没了。”








舍友:“!!!”








王源:“你说长得好看有什么用,我都主动亲他了他居然叫我走。”








舍友:“!!!”








王源:“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仗着自己比我大十岁,又有一套房子,就对我发脾气……”








舍友:“!!!”








王源:“还说我是胆小鬼……我看他才是胆小鬼!”








舍友:“……”








王源越讲越生气:“我手机呢!”








舍友上手死死按住他的手机:“你要干嘛?!”








王源皱着眉头:“我要打电话骂他!”








舍友:“你别冲动!你喝醉了,你别冲动啊!”








王源:“那我不打了。”








舍友松了口气,然后放开了他的手机。结果王源一下子就把手机抢了过去。








王源:“Hey Siri,打电话给王俊凯。”








Siri:“正在呼叫王俊凯……”








舍友:“卧槽Siri你别……”








舍友握着酒瓶的手微微颤抖,是那个王俊凯吗?是那个刚拿了影帝的王俊凯吗?他没有听错吧?他不会也喝醉了吧?








王源超大声:“王俊凯!”








电话那头的王俊凯:“……”








王源:“王俊凯!你才是胆小鬼!”








王俊凯:“……”








王源:“喂?”








王源看了一眼手机,接通了啊……








王源:“喂?你是不是不敢说话王俊凯!”








王俊凯:“……”








王源:“我告诉你王俊凯!你不说话也没用!之前我年纪小,被你洗脑!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等我毕业赚钱了我就去包养你!你给我等着!你不让我包养你我就封杀你!然后让你求我包养你!我告诉你,思思给我看了很多小说……”








然后手机就被舍友抢走了……








舍友:“您好您好,不好意思啊王源喝醉了,他瞎说的话您不要介意啊,请问您是?”








王俊凯:“我是王俊凯。”








舍友一拍脑门:“完了,我也喝醉了。”








王俊凯:“……请问你们在哪个酒吧?具体位置在哪里?我叫助理送你们回家。”








舍友:“不用不用,我们就住在学校里,这个酒吧就是学校门口的酒吧,离学校很近的。”








王俊凯:“那好,麻烦你照顾一下他。”








舍友看了一眼瘫在桌子上的王源:“应该的应该的。”








发泄完的王源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源突然觉得身边的空气流动了起来,在这个暖气充足的空间带起来一股凉凉的风。王源抬头一看,穿着黑色大衣戴着黑色口罩的王俊凯就站在他面前,风尘仆仆的样子。








王源看了一眼,说:“我觉得你好像王俊凯哦。”








王俊凯:“……”








王源又转头和舍友说:“我现在看谁都像王俊凯……我觉得我喝醉了……”








舍友:“……”








王俊凯叹了口气,摸了摸王源毛茸茸的后脑勺,小声说:“我就是王俊凯啊。”








王源呆了一下:“不可能。”








然后他又趴回了桌子上:“我已经很久没见他了……”








王俊凯:“……”








王源:“你真的是王俊凯吗?”








王俊凯弯腰低头看他:“我真的是。”








王源突然抬头,隔着口罩亲了王俊凯一口。








王俊凯虽然诧异,但是没有躲开。








王源:“……”








王俊凯:“……”








王源:“你不是王俊凯。”








王俊凯这下是真的诧异了:“为什么?”








王源:“真的王俊凯会骂我,你没骂我,你是假的。”








王俊凯垂下眼帘,没有说话。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果:“这个呢?这个可以证明我是真的王俊凯吗?”








王源坐直身子懵懵地看着他手心里的糖果。








王俊凯:“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你需要知道的三个真相。








用糖果骗走小孩儿犯法吗?




犯法。








8.5度的酒真的醉人吗?




有待商榷。








王源跟王俊凯回家了吗?




回家了。

评论

热度(28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